長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網路

長髮

寸寸相思編成髮辮
交結˙繁複
點滴智慧盤旋髮髻
光滑˙光華
濃濃愁緒如瀑飛瀉
狂潮˙激昂
迎風
千絲萬縷
飛揚
亂了心緒
散了足跡
原來的紋理
如何尋覓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代女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要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門裡門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生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長汎假期──婚禮辦完最好的畢業禮!「長榮航空直營」讓你蜜月跟團Fun心玩如果你搭機偏好長榮航空,那麼,你一定也會愛上長汎假期! 剛拿下「航空界奧斯卡」Skytrax 第 9 名的長榮航空,同時勇奪國際航空評鑑網 AirlineRatings.com「全球二十五大最佳航空公司第 8 名」成空中台灣之光;而旗下直營的長汎假期,亦承襲長榮集團品牌精神...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29
    自我成長-放鬆技巧小明和小華在一個放假的下午相約去海邊散步。走到海邊,微風輕拂,海浪輕輕拍打著岸邊,仿佛在訴說著一個個美好的故事。 突然,小華發現一個小小的岩洞,她充滿好奇地走了過去,小明跟在她的身後。 小華:「哇,這個岩洞看起來好神秘啊!我們進去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26
    留長髮還是短髮,可以看命盤裡的需要 | 命理小知識頭髮留長或短髮,從命理裡也可以看嗎? 可以的,如果沒有特別想法做參考也行 頭髮在五行裡屬[木],如果命盤要五行木的朋友,可以留長髮,忌木的人可以留短髮 女生來說,有人覺的過肩才算留長髮,這不一定可以看個人,有人的覺的在肩的部份就很長了,有人要過肩算長,一般來說過肩就行了,太過長會不好清潔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4-18
    長髮與短髮在面對他人的美麗或優點時,我們容易產生的自我懷疑和迷茫。 回想起年少的自己對髮型的選擇煩惱,也省思出要欣賞自己的獨特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應該珍惜和發掘自己的優點。這種內容適合於鼓勵讀者正視自己的優點。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2-28
    長髮是戰場最潮的時尚——《擅長逃跑的殿下》第十集開箱本集真的滿滿的大戰場,不只是上集登場的三名武將其武鬥其終末,甚至是新敵人的個性與戰法,整本幾乎都是充滿魄力的戰鬥場面,愛看武戲的讀者絕對會非常愛。本次的戰績不只好看,更十足有重量感:足立尊氏終於因這份武績記住了少主的長相,也逐漸有了少主正在歷史舞台上開始活躍的實感。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3-09-09
    長髮知音當我如常倚立於三樓走廊護牆,正閉著眼忘情吹奏那首「在那片草原上」後,一睜眼,從我已然濕潤而朦朧的視線中,瞥見一位長髮披肩,穿著綠色制服、黑色學生裙,臉龐清秀的女生佇立於我一側,若有所思地望著中庭。 我害羞的點頭,沒有說話。 我沒有問她任何一句話,只是不知所措地僵立著。
    Thumbnail
    avatar
    潘俊隆
    2022-07-20
    女兒的長髮扮演了12年母親的角色, 認真的全身投入, 不願錯過孩子成長的每一個階段, 因為我這輩子只能體驗這麼一次, 所以每個階段我加倍的用心。 隨時,我都在感恩, 感謝上天賦與我扮演母親角色的恩典。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02
    長髮飄逸青絲悠揚臨風起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2-05-04
    「瀑布般長髮」 是美女百年不敗款 但缺一項就差多了 記得我們那個年代,很多男生都喜歡「直直像瀑布般的長髮」的女孩;在大學時期,我的室友就是那種「直長髮」,追求她的男生一籮筐。 我問過男友為什麼?他不假思索地說,感覺直長髮女孩就很純潔、很女性化,比起捲髮,就是有氣質得多。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4-10
    長髮美人資優生 x 壞壞金毛臺客8+9 ──溫馨幽默,臺味爆表《一狗》作品專訪「太陽公公出來了,我要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和老鷹出去玩!」 李舒恩和童年麻吉張程彪從小就玩在一起,升上國中後李舒恩每天補習占據了以往和阿彪玩耍的時間,感到無聊的阿彪開始和酒肉朋友們在外飆車、幹架,他們的生活開始漸行漸遠。
    Thumbnail
    avatar
    一木書籍出版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