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線米粉搞不清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不知那裡來的腎上腺上升, 又是一個失眠夜, 明明就沒甚麼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不能睡. 我都一至看youtube 看啊看, 看啊看, 結果還真看到早上直接換衣服出門, 到現在仍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雖然沒有睡意, 但不代表我的頭腦好清醒,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明明想要吃米粉, 我居然講了米線, 餐廳美女都說沒米線囉, 我還沒搞懂情況說, 不對啊, 平常你們都有啊. 之後美女說, 那個叫米粉呢小哥.
我去, 對啊, 米線跟米粉是兩樣東西, 他不講我還傻傻的沒分清, 所以說, 捱通宵真的會影響智商, 本來智商就不高好不好, 捱一晚通宵之後, 感覺僅有的智商都不見了. 慘了慘了, 我今天還是去庇護工作上班好了.今天的狀態實在不能勝任日常的工作, 溜了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rew To
    Andrew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