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四),起床54.3kg,睡前55.1kg,總熱量1,410c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很起伏的一天。

早餐-320cal

茶葉蛋*2+自製拿鐵,沒拍照。

午餐-345cal

滷雞腿不飯,忘了拍照。

下午終於認命開始做成果清單,這是一個不搭配搖滾嗨歌做不下去的痛苦工作,心情已經夠賭爛了,又同時收到資安稽核通知、期末績效評估報告格式,情緒down到谷底。

我常常在想我的工作能力到底算不算好?明明歷屆主管人人好評,為什麼會淪落到專做沒人想做的事,沒人敢交辦我比較專業的工作,只能聽很廢的同事討論轉投資公司財報乾瞪眼,跨部門溝通還沒人鳥我呢?大概因為選錯系吧!中文系真的不推阿奉勸大家不要踏火坑(X)。

下班充滿不爽地回婆家附近的咖啡廳上課,原本準備好吃燉飯,早午餐都低碳了,結果到門口發現店沒開!查營業時間居然改週四公休了!幸好沒特別想吃,不然以現在的心情一定會爆怒。

晚餐+點心-460+285cal

只好回老地方,又累又阿雜第一件事是點杯咖啡。

紅燒牛腩飯、熱拿鐵、焦糖烤布蕾。

紅燒牛腩飯、熱拿鐵、焦糖烤布蕾。

牛腩飯還是不錯,咖啡不好不壞,焦糖烤布蕾太水太鬆散,感覺像在吃甜蒸蛋,不及格。

喝完咖啡清醒一點,心情好多了,反正要我做啥就做啥啦大不了辭職。想想不行阿,還是得學點一技之長,不然準備吃土了。

滿想把法律和會計唸好的,但目前看來兩個都2266。到現在唯一確定的是我的數字天份完全是零,越來越不懂自己在聽什麼了,為什麼直接衡量法有廉價購買利益還會有商譽阿?之前到底在上什麼???

raw-image

該找一天請假好好複習了。

運動-

爬樓梯17層樓。雖然已經稱不太上運動,怕忘記還是記錄一下。

結論-

冷靜後想想,上班厭不厭世跟工作本身的專業度似乎沒什麼關係,以我對數字敏感度之低,要我做財報分析恐怕也會痛苦到做不下去。至少現在做的事大部份駕輕就熟,溝通雖有難度但不至於影響業務進行,所以多數時候是很閒很閒還能順便唸書的狀態,重點是薪水不錯又好請假,這麼好的工作似乎該知足了。

這麼容易自我安慰,難怪永遠離不了職(X)。

    4會員
    289內容數
    中年婦女致力恢復少女體態的勵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鬼屋四傑 叁拾叁 雙人布袋「這次絕對不當憨大呆,一定堅持到底。」~我在低溫中瑟縮在吳鳳銅像馬蹄下。 足足四十分鐘,蕙玲出現,撥動略為凌亂的瀏海,心裡是不捨、甘願,這趟布袋行想來並不容易。 嘉義客運是有趣的運轉公車;有轟隆隆引擎聲、看得到路面及軸承的公車破洞、運將大哥的那卡西,還有一路上提上車的新鮮食材-像活蹦亂跳的土雞。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10-26
    肆零的跑步地圖-1026.小琉球環島跑一圈我喜歡慢跑,正確來說應該是喜歡慢跑時的一個人單獨卻又感覺得到活著的感覺,我不是天生的跑者,速度一直不快,但我有耐力,耐心地慢慢把前方的路跑完,當慢跑成為我的生活習慣之後,出去玩我也都想跑一下。 上次去小琉球我就盤算的隔天要去晨跑,小琉球真的很適合環島一圈,因為路好簡單,不會迷路,也真的有一條主要幹
    Thumbnail
    avatar
    許赫赫
    2023-10-26
    人生最值錢的四個投资 作家加繆說:“對未來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獻給現在。” 漫漫人生路,就是一個不斷投資、不斷收獲的過程,時間花在哪裡,收獲就在哪裡。 年少時,我們容易被浮華的表象迷惑,沉溺於紙醉金迷的短暫歡愉,以爲這便是最好的生活。 因追名逐利,透支健康;因偏安一隅,畫地爲牢; 爲一時享樂,虛度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26
    鬼屋四傑 叁拾貳 築夢畢旅 這夜,沒有酒,沒有琴,有青年的夢。 「以沙為證。」 各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我拿旅館用來寫歡迎詞的紅紙,因日久而漂流的紅紙,將沙包成藥包模樣裝入信封,左看右看,覺得好熟悉,啊~拍了個後腦勺,原來和我們鬼屋信箱裡面,那包讓我們嚇的連滾帶爬的不知名灰,看起來一摸一樣。 畢旅最後一天,從墾丁拱門穿過進洞看鐘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10-26
    委託書 篇四 烤魷魚予才走到了那個巷子附近,摸著牆,思考著這三個月來的一切。轉頭要走的時候,一個很矮的,應該說駝背很多的老婆婆,站在她面前。 「你是神的使者!」 予才嚇了一跳。畢竟,她是使用這樣功能去賺錢。 「不對!你不是!奇怪了!奇怪了!奇怪了!」 予才心想這老婆婆也許是靈婆,或著是由祂吧! 「妳進過那道牆?」 予才
    Thumbnail
    avatar
    misaro113
    2022-10-26
    avatar
    凡昕老媽
    2022-10-26
    龍穩寺-楓紅漸層地毯平日清早造訪,凝望楓紅靜美,山景俱寂,方能與之相襯。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0-26
    西光寺-楓紅西光寺是文覺上人剃度之地,也是高雄神護寺的別院,據說此處楓樹也是從神護寺移種而來。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0-26
    妙心寺-四樣精巧庭園,侘之庭桂春院獨特風格的四樣精巧庭園,呈現狹長方形,運用空間發揮極致。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10-26
    2017四國遍路散記: 第11日(10/26):鎮日走路第二天山林風嘯今猶在、碧海波濤潮間生                  爾唯過客 今早走沒多久就到了高知縣,正式進入「修行の道場」,更可以好好地面對自己的諸多心緒與妄念!想想此一遭究竟為何而來? 想著上周都在風雨中行,也盡在山林鳥徑與鄉間遍道轉來轉去;這周則是艷陽海邊走著無盡頭似的長路迢迢。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