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窗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突然抬頭一看 👀
發現天空掛著一輪明月 🌕
心情頓時豁然開朗起來
果然轉移焦點是對的
開心也是一天 😁
還是要開心一下
宅在家裡也可以找樂趣 🚶‍♀️
所以,偶爾還是要看一下窗外
欣賞一下天空的雲 ☁️
還有飛鳥 🕊
去陽台看一下花草 💐 🌱
大自然就是來療癒身心靈的
雖然,停課宅在家裏休息
還好還有陽台可走動
還可以爬樓梯運動
還有窗外可以欣賞風景
繼續停課宅在家
今天已經邁向第10天了
給自己鼓勵一下沒趴趴走 👏
再努力接下來的20天
就自由啦 💪
加油加油加油 🎉
一輪明月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9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eline 的其他內容
    五月的祝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想告訴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挺醫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歡送我家老外今天公司替老公搞了個歡送party, 所以午飯由公司請, 我省了一餐. 雖然是歡送party, 但我就預計老頭會好多野講, 不出所料. 在開吃前他果然發表了好多偉論. 我們的主角 – Peter 哥反而不想講太多. 可能他心有感觸, 不想多提吧?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5-20
    意外發現-我家小孩看見《光》《天使》 孩子小時候,每個假日照例我一定會帶小孩走出香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小窩,到戶外走走活動筋骨是必須的,如果家長沒空陪小孩走出戶外,香港居住空間普遍都不大的情況下,屋內空間是完全不夠讓小孩活動的。為了怕小孩遺傳到我的矮個子,從幼稚園開始就每周末陪她到YMCA上游泳課,從未間斷即使冬天也不例外(冬天是溫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03
    那一天,我在火車上看著霧濛濛的窗外對於生活的感觸 對於這個世代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Hertha Cloud
    2020-05-27
    看倫敦:我在家裡看著窗外路人寫自己的封城日記我回顧這段期間生活上的總總逐步限縮,才意識到自己正活在一件未來會被仔細記下的歷史裡,才意識到是否也該提筆記下這段期間的光景,卻發現我的生活其實與上週之前並沒有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3-27
    看倫敦:冬季窗外和煦的英國陽光啊,我不會再上你當了!靠著英國人優秀的抱怨能力,全世界都以為英國是個雨不停國。但並不是。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19-11-09
    她在車窗外說了要想我 我們談著遠距離戀愛。 ⠀⠀⠀ 相隔好一大段距離,我們的對話總是隔著螢幕,隔著螢幕說著最近、隔著螢幕描述心情、隔著螢幕相愛、隔著螢幕承諾。 紀念日記了兩種,一種從在一起的那天開始算,另一種,是我們見面的天數。 ⠀⠀⠀ 「一個月快樂。」成為伴侶已經一年半,直到今天,我們見面的日子終於滿了一個月。 那是
    avatar
    Chunsho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