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則來自台灣的留言》:嗨!我是台灣,台灣人聽到了嗎?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
2021.05.27 「世界、台灣,最近還好嗎?」好久不見,這段艱苦的日子過了一年多了,希望大家持續為地球、為所有人類奮鬥著…。— 【對了,我是台灣,打了一通電話想跟台灣人說說話…】

又度過了一個今天了!現在大家都在努力守護著我,我很感謝!我也知道目前的處境並不容易,但再堅持一下,會好的!


圖片

「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大家臉上那溫暖動人的笑容了…。」

:喂,你好我是台灣,最近發生了好多,希望透過這則留言關心大家也傳達一些我想說的…。不會太久,幾分鐘就好,謝謝。
看到新聞,這幾天仍然有許多確診案例,我知道大家都很害怕,也很擔心,但我想告訴你們,深呼吸,眼睛閉上,感受一下自己的心跳聲。「聽到了嗎?你的心臟他很用力的在跳動著。」所以不要緊張,因為你要知道連你自己的身體都在為你、為台灣也為世界努力。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只要每一個人都好好為自己活著,這個世界就會少一分悲傷。
圖片
圖片

還有件事我想要與大家聊聊…

看到照片了嗎?對上面兩張,他們是站在最前線與病毒戰鬥的勇士們。你跟他們可能是陌生人,從未謀面,但你知道嗎?他們從不放棄任何一個人,在醫院裡與肺炎抗戰的那些病人們也與他們毫無血緣關係,然而他們卻在無時無刻都緊握病人的手,告訴那些害怕的心:

「我們都在!會盡全力守護你的!」

還有那些身穿戰袍的化學消毒戰士,你可能看不清他們的臉龐,但你必須知道,為了所有人消失已久的笑容,他們帶上裝備,走上街,消滅肆虐的病菌,這些人正為我們保護著外面的環境。
圖片
看到那個印記了嗎?
我想說的是,當你盡所能待在家,防止病毒擴散,這是你對台灣的一份心力。醫護人員們、消毒人員、還有其他所有必需暴露在外努力戰鬥的人,他們每一天都拿著自己的性命在保護更多生命。犧牲了與家人相聚的時間、經歷著眼前殘酷的生離死別…,無論如何,記得感謝他們,因為這些人…
他們是英雄!
圖片
圖片

要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

感恩可以溫暖世界。

圖片
這幾張每天出現在新聞上的面孔,我想大家都很熟悉吧!
身處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他們肩扛重任,每一天不停歇的開會、開記者會,討論如何更好的處理現況,向大家匯報當前的情形。他們就像戰場上的將軍們,大家都在害怕,但他們卻是那個穩定軍心,努力讓人民安心的角色,不管這場戰要持續多久,大家一定要好好遵守所有的規則,讓我們指揮官們能夠專心眼前的策略。
拿下這場勝利!
辛苦了部長以及所有指揮官。謝謝!
辛苦了所有前線人員。謝謝!
歡迎大家支持我的部落格喔→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來自Google*
46會員
274內容數
現實與想像,是我們與生活間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