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理由的翅膀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急忙著
我急忙著急忙著
急忙著把衣服給洗好
把地板上的污漬擦起
急忙著回應手機上跳動的訊息
急忙著洗碗、為植物澆水
拿出洗好的衣服
晾好曬好
哦不
還有需要陽光的植物
搬動搬動
房間缺少了什麼
是什麼?
氣味?光影?還是適合當下的聲音
急忙的急忙
焦慮在震動
它的聲響像白噪音般
持續而膠著
急忙的急忙
到所有周遭一切不需要我時
忽然找不到
一個逃離自己的理由
不用做什麼的片刻悄然浮現
才知道焦慮的意義是如此深刻
因為只是自己
只做自己想要的
像潛意識的一種罪惡
蜷縮著像是一個害怕破繭的蝴蝶
眷戀著作繭自縛的餘味
所以拼了命的抓住繭裡面一絲一毫的空間
探出0.1mm
用觸角感受不一樣的溫度與空氣的流速
那不是習慣的一切
但渴望的體驗又
蠢蠢欲動的發出邀請
於是
讓沒有理由成為一對透明的翅膀
輕微 顫動
還沒有力
但期待第一次的跳躍與飛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