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妄想著自己有對自由的翅膀,
好讓我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常常妄想著自己有對有力的翅膀,
好讓我飛到世界的最頂端。
我常常妄想著自己有對能持久的翅膀,
好讓我飛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但這終究只是我的妄想,
我仍然只能在一個小空間中生活,
做著反覆的事。
我仍然只能呆呆地坐著,
靜靜地面對著現實的殘酷。
我仍然只能待在同一個地方,
終究逃離不了這瘋狂的世界。
沒錯!
我,
無法擁有翅膀。
但,
我擁有思考。
好讓我品嘗這世界的瘋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