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 下定決心~行動!猶豫超久的電腦終於今天下手給它買下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
行動、行動,我今天終於把猶豫已久的電腦給買下去了!
我原本的電腦真的真的已經用超級久了...大約...有10年左右了吧@@
但最近剪片真的是卡到不行了,我已經努力的調校我的電腦,但真的無解啦!
最後,總算是花了大錢買下去了,這台我已經研究爬文找了好久好久,比較到最後。最近又因挖礦潮,要買一張顯卡更是比登天還難,最後只能在MOMO買一整套主機下來。沒辦法,只有這樣才能買到我要的設備。
但我也另外再蝦皮添購升級一下我的記憶體及硬碟,基本上這次真是大手筆阿~看來接下來要吃土一段日子了...
但總是要下定決心行動才行,不然永遠都在等待,因此就在今天,總算給他衝下去啦!
接下來過幾天電腦應該就會來了,我想接下來剪片應該就會更順利,最起碼在影片渲染上不會在卡成那樣想砸電腦啦!^^
唯有行動才能改造命運。
如果只是在原地「想」,那最終結果就是,還在原地。
唯有下定決心行動,你才有機會離開原地,唯有離開原地,你才會有改變的機會。
除非你對改變沒興趣,不然趕快開始下定決心行動吧!
共勉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下定決心然後呢?我的創作定位誰是Nonloso?這篇文不單單介紹我的寫作觀點,更濃縮了我的人生歷程。每個字句、引述話語、照片與歌詞,一點一滴把塑造成今天的作家。讀完之後你會知道我是誰,但不會知道為甚麼會把筆名叫做Nonloso,這個問題就歡迎各位來問我了!
Thumbnail
avatar
Nonloso
2021-08-24
做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夢--《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本文為2020年的日本圖文書《剛才我已下定決心,今年要過一個最怦然心動的春天》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05
下定決心的回歸。三毛《流浪的終站》(皇冠)|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飛翎
2021-05-25
下定決心絕不對自己的選擇後悔——《我的夢想是辭職》勞工閱讀筆記曾經閱讀過一篇研究壓力的實驗文章,為了尋求減輕壓力的方法,研究人員會透過一系列智力遊戲,搭配突發且令人煩躁的巨大雜音對受試者進行測試。而為了觀察區別,研究者提供給部分受試者一個逃離壓力的機會——一顆可以在心煩意亂時,選擇停止雜訊的按鍵。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27
【學習投資第一步:下定決心】投資到底難不難?我的學習故事——沒有人可以平白無故賺到錢!有認真關注這系列的觀眾應該會感到奇怪,為什麼我找不到「學習投資第一步」這篇文章?第一步驟怎麼是最後才發表? 其實這是我的刻意安排,之所以把它安排放在這系列最後發表,是因為我想強調它的重要性,如果剛開始你沒有下定決心,那麼後面的一切都免談,永遠別想達到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20-03-29
從27歲勇敢下定決心走向SOHO族,自給自足之坎坷心路過程當初也不是這麼勇敢一下踏上"自給自足"這條路,一開始也是很希望在一家得體的公司上班, 然後領著還算可以接受的薪水,平淡的過著生活 誰知道一畢業,社會最常喊的口號就是22K,當時嫩咖如我,還搞不清楚2
Thumbnail
avatar
艾霓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