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指數化投資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投資的領域中,充斥著各種流派。
把把ALL IN派、基本面派、技術面派、新聞報紙派
比較常見的還有:買了就跌賣了就漲派、看著上漲自己空手派。
周遭有許多人花了大把時間研究,但大多結果都不慎理想。
後來我發現自己買了很久,很久都沒看的指數ETF,在用報酬率默默嘲笑我....
每個流派都有贏家。但指數化ETF是適合大多數人的流派,(也包括我自己)
後來為了更有效率的方法投資指數ETF,
我開了各種美國投資帳戶:TD、Firstrade、Etoro來嘗試投資ETF
最後選擇入金成本最低最方便的Etoro來使用。
阿澤
阿澤
想幫助周遭的朋友在投資上少走冤枉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