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市四處散落著小三,可拋式、汰換率高、服服貼貼,重點是,他們沒有聲音。
我前面坐了一個小三。
下午一點,咖啡廳幾乎客滿,習慣的靠窗座位已經有人,沙發區的顧客剛好結束用餐,於是我就接著坐了下去。其實我只是要看看書打發時間,三點和G約好要看電影。一個人佔走那麼大空間其實也怪不好意思的,我幾乎要把頭埋進書頁裡假裝我很認真。
「這兒有人坐嗎?」穿著亮晶晶豹紋連身裙的女人扯開嗓門,用鮮紅的指甲掃過我身旁的沙發。
我搖搖頭。不知道是被她這一身打扮還是某種特殊的氣場驚嚇,嘴裡竟吐不出半個字。
「來!David我們坐這裡!」女人撒嬌叫著身後的禿頭男人。
男人不安的看了看我,再看了看她,猶豫一會兒後還是坐了下來。
「親愛的我現在好生氣噢,你看……」女人指指手機螢幕。男人隨便瞄了一眼就把頭撇開,隨口問:「這誰?」他四處張望,甚至幾次與藏在書本後面的我對上眼。「就是一個很討人厭的朋友呀,之前跟你提過的。」女人貼上男人的肩,手在他腿上繞著圈,男人似乎放鬆了一點,還以輕撫。
「我沒看過你戴這個。」五根腥紅的手指頭滑上男人的皮帶頭:「是她買給你的嗎?」
「噢,這很久以前就買了,沒什麼機會用而已。」男人伸手摸了摸女人搽上厚粉的臉。她失落的魚尾紋頓時又上揚。
他倆就這樣偎著好一陣子,而我的書始終停在半小時前那一頁。從旁邊看,這畫面應該頗尷尬。
終於他們準備起身離開,女人拿出手帕拭去嘴角的巧克力漬。
「真可愛的手帕。」
「你要嗎!喜歡就送給你吧!」女人像女孩一樣雀躍。
「還是別了,這跟我風格不搭。」男人抓著沒有半根頭髮的頭。
「你不是有小孩嗎?說是他們的呀」
「總不能老是推給孩子……」
男人首先起身,收走桌面垃圾。女人盯著手帕看了會兒,喃喃唸到:「還好吧,蠻中性的啊……」
直到走上馬路他們彼此始終間隔兩公尺。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三其實根本不怕通姦罪大家都知道要告成通姦罪,必須要有充足的「性交證據」。有些受害者的配偶為了取得證據,不惜闖入汽車旅館的客房內,最後不但通姦沒告成,還被反告了妨害秘密罪,順帶一提,這刑責是3年以下,比通姦罪來得更重。為了讓通姦者被關一年,卻甘願自己冒著被關三年的風險嗎?這恐怕有點不符成本吧?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1-06-26
中國大陸小三通運輸貨物通運公司-鑫祥順物流鑫祥順國際物流專業兩岸空海運小三通物流服務商, 配合政府政策與兩岸商貿,擁專屬暢通平台, 內地全方位對點直送,運輸配送清關一線式服務, 為您打造快速、安全、便利的物流新體驗,門到門服務。 除了大陸市場外還有提供越南及柬埔寨等服務, 不管是空海運都可以皆可以推薦最符合限有需求的運送方式, 歡迎來電洽
Thumbnail
avatar
孟曉前
2021-03-05
小三的訴說一個朋友告訴了我他目前跟一個有婦之夫在一起兩年半了,因為她對他都無所求,近期對方要用現金幫他買入一間房子,她問了問我的想法....我想她是想聽聽看我的意見..... 我問她的第一件事情是當時妳知道她有婚姻嗎?她說她知道....她支支嗚嗚的說我知道有些人對小三的看法不好等等等,我想她是在尋求我的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呂阿福
2020-12-04
妻子與小三的分別妻子 就是一個家庭 她會悉心照顧孩子及處理家中大小事務 她會無條件為丈夫付出而無怨無悔 她會為了孩子而一次又一次原諒丈夫 她捍衛的是一個健全家庭 小三 就是填補家庭的漏動 她是一個情人,可以帶給男人愛情的感覺 她是一個生活補充劑,可以填補在妻子身上得不到的滿足感
Thumbnail
avatar
包子
2020-07-14
小三VS三小不知是怎麼了?20X班突然有些男同學微微騷動了起來,根據多年來的教學經驗,讓我不經意斜眼瞄了一下手錶,應該是再五分鐘就要下課的緣故吧。  我先是停止授課,然後故意裝出一副道貌岸然(說教)的樣子,我矯情拉高分貝地說:「各位同學,你們明年一月份就要大學學測了耶!上課還這麼不專心,難道大家一點都不在意嗎…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
成為小三之前今天我準備好了,和姊妹相聚沒多久,我就告訴她們:「我最近道德感低落,隨時很有可能破壞別人的婚姻。」 白話來說,就是變成小三。
avatar
傲慢小姐
2019-12-29
小三也會扶正?關於《七日的王妃》的小故事<p>韓國古裝劇在製作上愈來愈精緻,對細節的講究無論服裝、道具,還是臨演場景、古禮複製都到位,這才是看古裝劇最享受的部分──真的帶你回到那個時空。《七日的王妃》主題雖是以愛情為主,但歷史成分、精細度一樣未少。</p>
Thumbnail
avatar
Wendy @ 溫蒂穿著紅白拖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