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週一說明了六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FortuneByLuz/60b22ab7fd897800012dd9ec),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六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用的是不分選項的這種做法,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工作方面:
工作運勢
文字卡抽到孩童,圖像卡裡面有一座橋還有一道彩虹,在工作上面的訊息是要我們回到赤子之心或者是要我們回到源頭,我不覺得這張卡代表在工作上會遇到難題,但是在現在的工作狀態下我們永遠要記得回到初心,要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想做這份工作,而這份工作能夠給我什麼樣的快樂,在六月的工作狀態感覺起來是開心的,還是會讓人感覺到在工作上我有所發揮或者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延伸到生活中,我們要回到赤子之心去檢視的那個初始點,我初始設定的是什麼呢?當我們去看見之後我就會發現在我的工作還蠻愉快的嘛!其實我的工作都蠻多采多姿的像彩虹一樣。
在彩虹中間有一條河,前面還有一座橋,這座橋像是連接著河的兩岸,感覺上像是在這個六月如果你有什麼想做的,或者有什麼想要連結或合併的東西,都非常適合去執行,彩虹與喬一個代表夢想與實際,所以不管是你覺得它只是夢想還是其實你已經有實際的行動,都可以試著在這個六月去嘗試看看喔!
有時候我們就是跨到另外一個範圍內,我們就會發現其實好像沒有這麼難,或是其實好像不如我想,可是在我還沒有跨過中間的河之前,我其實不會知道對面長什麼樣子,可能你會覺得我知道啊我能想像的到,可是想像永遠跟現實會有差距,唯有我們真實的跨過這條河,我才能知道那個地方最真實的樣子是什麼。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件事情呢?用我最初始的初心、最原始的渴望這就是我們可以拿來用的能量。
你有什麼想要而不敢嘗試的呢?在六月的時候你都可以去嘗試看看,把它當成一個夢想好好的去規劃,在六月會有不錯的成果歐!
感情方面:
感情運勢
文字卡抽到詼諧,圖像卡裡面有兩個人的背面並且他們握著手,詼諧就是好玩好笑,所以在六月感情上的不要太嚴肅對待,開心一點嘛!也許大環境有一種焦慮的感覺,可是我們不要忘記隨時都要保持開心,是開心不是樂觀,樂觀指的是往號處想,開心是真實的感受,從心中真實升起的,在六月的感情上,我覺得不管遇到什麼樣狀況我們的心中都要保持一種開心的感覺。
圖像卡中的兩個人士是牽著手的,所以在六月中有伴的朋友只要心態上維持開心就會繼續牽著手,而這長卡中的兩個人是背對著的,也就是一起看著遠方看著未來的,所以有伴的朋友,如果互動上彼此可以找到那個最開心的模式,在六月很有可能會思考如何一起攜手走向更遠的未來歐!這不代表是結婚或生子,而是心情上更穩定的攜手走向更篤定的方向。
單身的朋友就是開心的多認識人,然後把你開心的能量散發出來,那這樣子的狀況之下能其實你可能就會發現,好像我跟別人牽手的機會變多了,好像我的感情機會變多了,如果你有曖昧很久的對象,在六月有機會有一個結果喲!
這一張圖卡上有一個拱門,拱門上還有一個太極的圖案,太極就是陰陽,我自己的陽性能量跟陰性能量有沒有調和呢?我的行動力跟我的感受是不是能夠調和呢?在六月如果希望感情走的順暢,自己內心的陰陽調和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過度理性或感性都不是好的狀態,在這個六月把自己調整好,基本上在感情的能量上會是一個比較喜悅的狀態歐!
六月整體狀況建議:
六月整體能量建議
花仙精靈卡抽到芥蘭花(為生命帶來希望)—輕生的念頭來自於內心負面的情緒你需要好好的去釋放,豐盛卡—我專注在我所愛的事物並將它們吸引而來,整體六月的建議是,大環境的狀況可能是比較焦慮的比較低迷的,特別是在這樣的時刻,我們要真的去看見我們內心的恐懼是什麼?我的焦慮是什麼?然後將內心的負面的情緒釋放開來,爾後我的內心就只剩下我想要的。
看完這兩張卡其實也給我一個感覺是,從整體能量的和解與反省,到工作跟感情其實都是比較正能量的一個狀態,這代表唯有我們真實的去碰觸與體會我的內心有什麼需要調整的,並且真實的去接納現在的狀況後,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我們的狀況都會是開心的,這個六月並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開始,可是當我有了這些正向動力的時候,未來就會往我想要的方向去。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五月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六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四我本來是要寫瓶蓋股的宏全,數據看著看著 赫然發現,它是7月才要除息,要配5.35 這檔其實本來也會變成咕唷版的自組ETF之一 但是就是因為剛剛看了數據發現 跟去年以及前年比起來,體質「降肉」了 後來想說好吧,那我要來寫華固 因為它是我的自組ETF之一 但是我不只一次寫過它的專文了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6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三這檔即將在6月19日台指期選擇權 月結算那一天除息,不過它沒有期貨只有權證 所以有行情也不關它的事,今年配發6.9 過去9年內都有填息,2016跟2019還有去年 都在一天之內就填息了,就因為這個條件 就算它的體質還算可以,大股東最近在減少 我都還要特別寫專文,因為出現了一個奇怪現象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6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二我在想,如果明年再回過頭來看的話 人家還會以為,這是明年6月的,因為標題沒日期 去年也有好幾篇,標題是寫7月的 人家還以為今年的,都不知道當時提的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4
六月第四週除權息標的之一我以前要寫來這裡之前我會先寫在私密社團 撰稿完之後才會複製過來,結果剛寫了700多字 因為跳離開而已,再回去,字全部不見了..... 因此,往後我直接就寫在這裡,因為方格子 有自動儲存功能,就算跳掉也有草稿 結果我忘記剛剛寫什麼了,又要重想......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4-06-11
六月主題&下半年職涯運勢_端午終於來到六月份,本月份除了是畢業月份也是端午節的月份,在一年的中間,來看看,在六月份的主題以及下半年職涯運勢吧! 測驗方式:請直覺選一顆現在想吃的粽子。
Thumbnail
avatar
D.T
2024-06-10
六月落底?還是續跌?關鍵點是什麼?經歷了慘淡的五月,也讓我們確認就今年而言「Sell in May」是正確的策略!但面對大跌過後的六月,股市還會持續盤跌嗎?或者今年落底的機會已經浮現?
Thumbnail
avatar
報君
2022-05-31
六月題目:《丈》昰鋅俗語有云: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一丈其實有多高? 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一丈是十尺。 這讓我不禁好奇,到底是甚應麼原因讓古人會以這樣的比例去形容道與魔? 忽發其想,會否因為「魔」一般都奸狡詭詐,陰險作事,是以行事瑟縮,曲腰彎身,導致看上去較他人矮上一截? 那「道」呢?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7-03
六月:这些事,不该随暴雨逝去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继续为大家记录月度大事。
Thumbnail
avatar
NGOCN
2019-02-15
【六月視角】〈六月〉陸〔完結篇〕【輯六】嗯,我們回醫院吧。六月心滿意足地閉上雙眼。
Thumbnail
avatar
於泮
2019-01-25
【六月視角】〈六月〉伍【輯五】六月望向窗外,陽光穿過雲間的縫隙,照進六月的眼裡。
Thumbnail
avatar
於泮
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