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工作及感情運勢解析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週四說明了五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到點這邊https://vocus.cc/article/6087a3a9fd8978000130aba7),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五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用塔羅牌來看一下五月的整體能量狀態是怎樣的,今天用的是不分選項的這種做法,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工作方面:
五月看起來相對會比較忙碌一點,會有多一點複雜的事情,所謂複雜就是跟你之前做的狀態有點不太一樣,所以你就要處理比較多繁雜的事情,這個部分可能會讓你覺得有點煩,但是記得我們上回說的”開口財”嗎?整個五月只要我們提出邀請提出需求,就有人會來協助我們,所以在這種有點混亂的狀況下,我如果敢去尋求協助我如果敢去抓住一些資源好好的去運用,其實這個五月是可以順順的度過的,不過整體在工作上是會比較辛苦一點的。

感情方面:
現在有對象的人,五月你可能會有一種很想翻舊帳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又想起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會把那些事情又重新拿回來講,有伴的朋友,要提醒你要注意是不是突然想起過去那些吵過的架,如果我們沒有帶著覺知,五月可能就會迎來爭吵歐!可是爭吵有意義嗎?老實說是沒有的,在這裡強調,我不是說過去那些吵過的議題不重要,而是當我們重新想起這些事的時候,我其實可以先去看見為什麼那些事情卡住我了?那些事情的核心我在意的是什麼?我先去想完這些事情再好好的去跟對方溝通,會對於彼此的感情進展比較有幫助囉!

現在單身的人,在這個五月其實走出去就有機會,如果單身的朋友你有很積極的去認識新的人,或者只是跟舊的人好好的聊天,其實都蠻有機會會得到一個不錯的對象歐!記得我們前面說過的”開口財”嗎?你想要的”財”如果是一段感情,那你就開口去爭取、你就走出去去爭取、你就去認識新的人、你就去抓住一些本來覺得好像也有點機會的人,但是單身的朋友我也要提醒一件事情,你可以去思考看看是不是你的過去有過不是那麼成功的感情經驗,那件事情你過去了嗎?你心裡過去了嗎?你心裡是不是有留下一個”我是不是不值得被愛”的想法呢?在你開始往外去尋找一個新對象之前,這件事情我會建議你先在心裡好好的把它處理掉,因為這件事情可能會卡住你。五月整體對單身朋友來說得到對象的運勢是蠻好的,可是如果自己的心態是沒有準備好的,也許這個對象也會留不住歐!
有一個蠻有趣的現象,五月的整體狀況是不錯的,可是在工作跟感情的細項上面的都有一種麻煩多的感覺,工作室事情多,感情是想的多,所以我想要給我五月做一個總結,有點像是庸人自擾的一個月,也就是說這個月其實沒有什麼事情,但是可能自己的心情上、情緒上會有一些狀況,而這些狀況會讓你覺得煩,覺得這個五月好像過不平靜,可是是沒有的歐!我們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五月整體狀況建議
天使卡抽到的是教與學,內容是大天使薩基爾說”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牌面說了教與學,所以要有教也要有學,發現了嗎?這是一個能量的流動狀態歐!就像我前面說的開口,你開口講然後就會有東西進來,教與學,不能偏廢教也不能偏廢學,所以可以把五月的整體的能量想像成多溝通,五月可以從我們開始我們先去提問接著得到一個新的答案,然後再透過自身的想法把它融合成一個我的新想法,把這個新想法再傳遞出去,透過這種交流、互動、碰撞的方式,會讓我們五月過得很豐富精彩。
豐盛卡抽到的是“我擁入的財源總是比花費的更多”,整體五月都在講交流,它說我擁有的財源總是比我花費的多,所以我就是有進有出的啊!那所謂的財源就像我剛才說開口財,財就代表了我想要的東西,所以這張豐盛卡的意思是說,其實在這個溝通交流的過程我會得到更多,在這個過程當中我會學習到更多,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能夠去感覺到的自己成長的部分其實是更多的。
所以整體五月上來講一直解牌到現在,有一個最大最大的建議就是不要吝於跟人交流,不要害怕去提出需求,不要害怕走出家門,這是五月的整體能量狀態,而且不要忘了最主要的牌是世界牌,你已經擁有所有你需要的東西,不用擔心自己不夠好,其實你只要提出需求只要站出去,所有你需要的東西或者是你想解決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五月整體能量建議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MZQNlm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jVRD1tz7qNzGsH47frnf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