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準備的愛斯康益膳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陣子因為開了一個小手術,除了平時喝的滴雞精以外.先生還幫我準備了愛斯康益膳給我喝,他說上網查了一下,不僅日常保養要做好,體力也很重要,因為愛斯康益膳內含細微薑黃,比較起平時叫我吃顆粒藥丸的薑黃,這個我的接受度還比較高一點;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只要吞顆粒的藥丸都會想吐,家裡一堆保健食品基本也都是冰封在那邊當擺設,所以先生要我早晚每天喝兩瓶,調理一下生理機能,他也是希望我能趕緊把身體養回來,當然我也是很聽話.每天都有乖乖喝,不僅精神上有明顯改變,連食慾不振的情況都改善了!重點是我也怕我先生哪天又買一堆保養品回來,我想我只要有愛斯康益膳就好,其他就免了啦!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