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調養身體,原來良藥不用苦口😊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因為確診,身體狀況一度虛到不行,經過中醫調理身體有慢慢好轉,但要一天照三餐把水藥加熱,味道又苦的要命,讓我難持之以恆。

直到這陣子身體開始「睡不好易疲累」,而且接連重感冒好幾次,康復期又長,這才意識到「該好好的顧身體了」。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才發現原本比我還不重視養生的她,居然開始調整作息跟吃中藥調理身體,她跟我分享身體的一些改變後,我突然覺得自己也該好好調養了,但想到要每天喝那種又苦又麻煩的中藥,就有點卻步,幸好,朋友推薦上賀生技的​「哩甘賀」給我!

哩甘賀」很方便一天一包就OK!

傳承60年養生配方,以科技方式濃縮成方便攜帶的好食細粉,小小一包,就包含的七種珍貴中藥材👉 西洋參、穿心蓮、蒲公英、細本山葡萄、五爪金英、七層塔、薑黃,查了一下,這些草藥具有補氣養肝、調整體質作用,沒有化學合成添加物,農藥及重金屬0檢出,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7種珍貴的漢方成分

7種珍貴的漢方成分

原本還擔心味道會偏苦,沒想到它的口感令人驚艷,細緻順滑 喝起來非常順口,我還將它加入開水喝看看,更喝得出淡淡的草本香氣,有點像是青草茶的甘純味,還滿好喝的,完全打破我對於中藥苦澀難入口的印象👍👍

【分享我食用哩甘賀一個月的感覺】

起初剛吃完哩甘賀,就會睏意湧現,我還有點嚇到,後來發現因為我常期熬夜,身體毒素多,而肝臟的修復會在睡眠中完成,所以才會出現易睏的狀況,經過一週後,可能身體習慣了,就沒有吃完想睡的感覺;食用的這一個月以來,覺得最明顯的改變是 睡眠品質變好 精神狀態也變好,那種有睡飽的感覺,真得很讚!

透過漢方調養身體,是一種循序漸進過程,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感受到身體的轉變。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常熬夜、身體易疲憊,想要調理身體,但沒有太多時間看中醫,或是怕吃到苦口的藥粉水藥,建議可以試看看「哩甘賀」方便攜帶、溫和順口,每天一包,照顧身體不嫌晚!

對自己更好的選擇👉 「哩甘賀


(以上為我親自食用後的體驗心得,分享給供大家參考,每個人體質,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詳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可以參考上賀生技官網


0會員
1內容數
歡迎來到『米粒在這兒』,好用好吃的都想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