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以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們不是完全人,因為我們可能不是被愛充滿著在長大著,所以在進入愛情或婚姻時,難免會有衝突與爭吵,好的話是床頭吵床尾和,糟的話就是以分手或是離婚收場。
如果,我們可以先好好愛自己,好好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與長處,知道自己的問題與缺陷,這樣,彼此在交往過程中是不是會更順暢許多呢?!是不是在甜蜜的存摺裡累積更多財富呢?!
而好好的愛自己,可不是以自我為中心,更不是自私的展現,能夠包容對方、理解對方,可以好好的溝通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讓自己可以享受在被愛與愛人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14內容數
生活很美好,有享受也有付出。 生活很幸福,有被愛也能愛人。 這是一個體驗生活的小小空間,在各種親身實驗感受中,見證每一刻,雖然不是盡都成功^^ Anyway,這就是阿艸的日常生活的實驗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單身大齡女子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像與現實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工作談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家務誰來做|隨筆阿志說:「跟女朋友吵架了,而且吵很大。」眾讀問:「這次因為什麽事?」阿志嘆了一口氣:「拖地板。」
Thumbnail
2021-09-14
相愛 當我一切順利安好的時候 愛你、多愛你一些、多包容你一些、多體諒你一些都比較容易; 當你一切順利安好的時候 愛我、多愛我一些、多包容我一些、多體諒我一些都比較容易; 而真正的困難、考驗通常來自於 當我不順利、不安好的時候; 當你不順利、不安好的時候; 或者我們都同樣不順利、不安好的時候⋯⋯
Thumbnail
2021-09-10
相愛的條件│怪丂丫情緣 Secretary (2002)這突顯出人類始終把肉體和靈魂活成兩種世界,而這也是我們始終掙扎和挫敗的原因,既看不破表象又無止盡地渴望。女主角莉的怪異正在此與眾不同,她看得穿那些一概而論的幸福得花多少力氣偽裝,這個世界販賣的美好都令她不知所措,一再刺痛她不知如何自我安放,便磨尖芭蕾女伶模型的腿用來自殘,混亂著自己是否必須如同...
Thumbnail
2021-09-10
[一]面癱的他們彼此相愛(重要的事要先說)據說念族的每個人,天生都具備操控情感的能力,也有傳聞說,如果一個念族成員知道他人的名字,就能將對方的感知玩弄於股掌間。 傳聞是這樣說的,關於事實的真偽,沒有人可以替消失的念族發聲。
Thumbnail
2021第一屆熱佶茶GT攝影大賞|以「愛」為影|313005相愛有時是從距離思念起|人氣獎這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春節,沒有一起渡過。因為一場全球性的疫情,我們第一次是用電話視訊吃年夜飯。有趣的事情是,我們從很久以前已經早就不住一起了,而五個現在都是單身的家人,卻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甚至會比住在一起的家人親密。 因為也許距離就是一種美麗。
Thumbnail
[是嗎?我們沒有相愛] :那天,是我以為的第一個愛情!那天,我收到了你寄來的一個大包裹。 開心地打開~~~ 裡面全是我寄給你的信!
Thumbnail
【婚姻先修班】相愛也需要練習?你所不知道的婚前輔導不少朋友聽到我們去婚前輔導的第一反應 都是:「什麼?結婚幹嘛要輔導?」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 越來越多人只想戀愛不敢結婚 是不是就是因為我們其實不懂 當戀愛變成一生的責任時 我們該怎麼經營下去? 婚前輔導更準確的說法 應該是「穩定交往的輔導」 他的目的是要讓雙方在結婚前 先認清..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