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紀錄:六四、日本、鳥大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六四,日本送台灣一堆疫苗,除了感謝,當然就是解封後全家去日本玩聊表謝意,以上。
今天重點是講鳥大便。
是的樣的,每天早上上班路線基本上我從小走幾十年,有時候一天可以走四五趟以上,簡直閉上眼睛都會走。
於是我都會習慣性計算紅燈時間,然後思考我該不該煞車還是滑過去就好。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在某路口,我本來算好不用煞車只要放開油門滑過去,到路口就會轉綠燈,那知道心裡突然響起「煞車」的警告聲,有人提醒我要慢下來。
於是我照做,而就在我壓下煞車一下還沒放開的瞬間,我眼前地上滴下一坨鳥大便……
哈利路亞感謝上帝,就差那個零點幾秒,如果我沒煞車,鳥大便就滴在我身上了……
希望今天疫苗底台順利,我想中國也不會蠢到在六四搞小動作,因為一搞全世界都會大叫六四給他看。

防疫生忍耐、忍耐生無聊、無聊變創意、創意激潛力、潛力須發揮、發揮完繼續防疫。
還在等什麼,你的嘴砲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80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際飛來一隻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共體時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研經感想:上帝的與凱薩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方的胡鬧:崖上的波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研經感想:出埃及記34-4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8月21日:瑣碎的紀錄瑣碎紀錄今天的心情、工作項目和身體狀況。這幾天都好疲倦,睡得很晚。昨天已經提早睡了,早上卻還是無法輕易起床。既然如此,今天就把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再睡吧。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08-21
8月11日國慶日閱兵典禮實況紀錄(下)<p>司儀的聲音從一旁喇叭響起:「尊敬的閣下、國家元首、三軍統帥,德比總統!奏~樂!」德比總統跟另一名胸前掛滿徽章的軍官站在裝甲車上,慢慢的開進來。參謀總長陪同總統校閱軍隊人民,其中意味應該是不需多作說明。</p>
Thumbnail
avatar
陳子瑜
2017-08-14
8月11日國慶日閱兵典禮實況紀錄(上)<p>說是安檢,但受限於人力物力,不像台灣有很正式的安檢門,而是幾名軍人手持探測棒在你身上掃一掃。話雖如此,不過搜你身的人都是頭戴紅帽子的憲兵階級,也算是很高規格了。</p>
Thumbnail
avatar
陳子瑜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