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瑣碎的紀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都好疲倦,睡得很晚。昨天已經提早睡了,早上卻還是無法輕易起床。既然如此,今天就把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再睡吧。昨天量了體重,跟上個月相比,下降了將近兩公斤。可是我都有吃東西,真是奇怪。
今天主要都在處理行政工作,像是新案子的企劃、採訪的文稿、構思作品架構等等,前陣子在進行的創作,因為要修改,所以還沒完結,預計明天要開始進行。這幾天事情都擠在一起,好像有點手忙腳亂了。我一直認為,我不是個擅長多工的人,可是工作好像就得同步處理不同的事情,雖然不至於感到手足無措,但的確會稍稍覺得無所適從。有時候會幻想事情可以自動排序,讓我一件一件地好好處理完,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吧?對待工作,我習慣一頭栽入,並專注在一件事情上。直到在該事情上得到滿足,才會轉換注意力。也許就是因此,V才會常說我效率很差、做事情的動作很慢。
從前天開始,我便感到右腳不適,主要是走路時、腳踝向外旋轉、還有重心往前的時候,會感覺到足弓或腳踝內側疼痛。但我這幾天並沒有追趕跑跳碰,也沒有進行激烈運動。事實上,我大部分時間都坐著。所以,如果能坐著扭到腳,那我也稱得上是個奇人了。今天新增小腿內側疼痛點,就像以前打球時,被膝蓋撞到一樣,但我真的什麼都沒做。我擦了一些藥膏,希望很快就會康復。
這篇好像有點瑣碎,就先這樣吧。最後分享一張圖,跟昨天的出處一樣,都是狗年畫的速寫本,該速寫本整本都是像這樣的黑白圖,有50張。
好了,晚安。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的第一場免費講座,將於9月17日登場,歡迎來與我們聊聊天!報名請到Accupass網頁。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01內容數
在這個專題裡,我會分享每一天的靈感和想法、繪本創作過程、工作紀錄和速寫本內頁。此外,我也會分享插畫學習心得、我喜歡的書籍,以及一些插畫的教學內容。如果你喜歡繪本、插畫或是畫圖,也許這些文章能讓你感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