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到朋友家,朋友一個人在外面租屋,疫情關係大家都儘量減少出門,朋友一個人在家都隨便吃吃,聽他說快斷糧了。良友如我,決定帶一些糧食給他。好死不死,在我騎車前往他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到朋友家的時候林成了落湯雞。朋友看了一句話沒說,塞了一瓶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我就推我進浴室,要我先好好洗個澡。我們認識多年了,有些事情不用多說也能知道彼此的想法。話說這瓶控油洗髮機推薦還不錯,洗起來真的很清爽,還有很舒服的香味。洗好之後朋友已經煮好麵了,叫我一起吃暖暖身。我順便問他這款控油洗髮精推薦他是不是用很久了?他說不是,但這款跟他之前用過的香味很類似。回家的時候他塞了一瓶給我,說是謝禮,剛好我陣子就不用買洗髮精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