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笑起來|愛情裡的字母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澡放空時,想到過去這件好笑的事情,
而生命裡好笑和喜歡的事情,都該被記錄下來

幾年前,還和前男友在一起時,
我如果出現在他的浪漫文章中,我的代號,都是英文字母「U」
我左想右想,也不甚明白。
「U」既不是我英文名字的子母開頭,也不是我姓氏英文開頭。
想來想去,還是沒想通為什麼U是我的代號

跑去問了那個,當時在我眼哩,才華洋溢瀟灑多情的他。

他那時候是這樣告訴我的:
因為,英文字母U,看起來就是微笑的樣子
當我們在唸「U」時,也會微微彎起嘴角

可能那就像當時的他,想到我、提及我時的樣子吧!
真浪漫真有才情
這個回答,當時身為女友的我,感到真是滿意
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故事的後來,他好像就決定放棄那個字母U了。
故事的結局,我們就分開了。
後來的後來,就沒有了我們。
------
人生可能會有些段落沒有愛情,
但不論如何,不論何時,都有一個好友A
事情過了好久好久以後,
有一次茶餘飯後,和A聊到這個小小的往事
A聽完我所說的後,沒什麼想的,直接喊出來

「什麼東西啦!
他用『U』當你的代稱,
搞不好指的其實是 『Ugly (醜陋)』啊!」


在事隔多年後,才真正明白『U』意思的我

!!!!!!(驚驚驚)
把我過往珍藏在心裡的小浪漫,還來RRRR~~~
Photo by Claudia Wolff on Unsplash

※亂說垃圾話有賺有賠 亂說垃圾話前應詳閱友情說明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0會員
173內容數
跟著樹懶一起吃,一直吃, 吃遍天下美食,那就是人生的美事樂事。 我們沒有胖,只是我們有時候,美麗英俊,不小心擴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樹懶的生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活趣聞|師長奇葩損人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趣聞|便當齁呷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規律,是這個被不斷衝撞的生活裡,得以生存下來的能力曾有人問過我,妳那麼多生活規定、原則,不累嗎?但我覺得,沒了這些,我才累。 規律並非缺乏彈性,建立規律,本就是為了適應擾動。 規律是建立日常準則,有例可依,讓生活運作無虞,是讓一旦平衡被破壞,我們能快速找到新平衡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26
【影劇】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沒有才華就不能吃這行飯嗎?這部日劇從2021年1月開始,於朝日電視台的深夜時段播放,應該是近期才上Netflix。由生田斗真主演,總共八集,是滿容易消化的長度,劇情本身輕鬆有趣,但又帶點想法,如果想找部能放鬆去看,皆大歡喜而且不會反轉來反轉去的作品,個人推薦可以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Hotaru ▏Mystery
2021-07-21
用自己的本質來生活,其實是最不費力的事情每個人的靈魂本質都是獨特的,有人害怕自己的獨特,因為這個獨特使他異於常人,而這異於常人會受到自己身邊人的排擠或非議。 然後他們過著別人期望他們過的生活,成為別人希望他們成為的人。這樣的靈魂幾乎沒有時間發展到真正的自我,因為他們都在處理別人的期望,而不是自己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06-10
電影筆記| 蘇州河_ 活在愛情魚缸裡的美人魚 「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像馬達那樣找我嗎?」 《蘇州河》20周年經典重映,婁燁和周迅的成名作品。 以創作者角度,透過鏡頭美學、劇情背後意義、導演背景等,欣賞與解析這部既紀錄片又實驗片的奇幻愛情經典。
Thumbnail
avatar
Lotus
2020-09-27
貼心的孩子在生活裡笑開了我的雙寶很愛閱讀。今天晚上弟弟說他運動完很累,累到沒有力氣可以馬上進去洗澡。於是我說那我先去洗,洗好再換他洗,並叫他好好休息一下。 在我轉身要進浴室前,我聽到他跟妹妹說:你可以把屁屁偵探拿給我嗎...
Thumbnail
avatar
一朵貓
2020-07-21
後疫情時代,我們未來的生活還會怎麼改變?在新型冠狀病毒的肆虐下,日本政府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以及避免三種密集接觸的可能,來降低傳染。讓最依靠人與人見面的「婚活」市場也因此產生些許變化。
avatar
大阪老楊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