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救殭清道夫》│「我的殭屍女友不可能這麼可愛」(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殭清道夫》,又名《我的殭屍女友不可能這麼可愛》(不),是一套小品的殭屍片。
其實整套電影都給我一種日式少年漫的感覺(※以下是超完整劇透※):
因早死爸媽而有主角威能的男主角本來只是毒L一名但無端端被爸媽的舊夥伴拉進神秘部門還遇上被自己老爸所救的師父和正妹殭屍然後經過一番修練後打倒boss又拯救了人類和殭屍成為現充雖然正妹殭屍掛了但又遇上跟她一模一樣的正妹新人,完!
所以我很buy《救》的設定,戲中所有關於對付殭屍的設定其實十分有趣,可惜設定只是設定,大部份只是略略一提罷了,滿足不了觀眾、尤其是為了殭屍這種題材入場的人的獵奇心。
而《救》的劇情真的……蠻薄弱,明明開頭10分鐘營造的恐怖和詭異氣氛好很正,但之後劇情去得太快如電視劇流水帳一般(也許是因為片長較短的關係),還放了很多時間在鋪陳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尤其是結尾打boss那段,一點高潮也沒有,這boss也太廢了吧囧rz
而且我很喜歡前段男主角不斷被嚇,咳,戰戰兢兢地接觸新事物,最後一下變現充MK大師兄還真不慣……
然後女主角真的很gfable,而且很大波(喂喂) 這種養成系女友完全滿足毒L的ff,雖然感情戲是挺萌,但我還是想看更多的VCD(Vampire Cleanup Department,戲中虛構部門)和秋叔(錢小豪戲中角色)!!!!
結論:食環署負責打殭屍的設定真的非常十分超級有趣,可惜導演捉到鹿都唔識脫角(也許人家只想拍毒L和正妹殭屍談戀愛);假如這套將九成時間放在打殭屍,即使劇情再老土,我還是會buy的lol
寫於2017年3月25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7內容數
🇭🇰閒來無事,偶爾留下自我流的電影小嘮蘇 歡迎DM聊電影或其他合作~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