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再延長!! 55+5部Netflix作品推薦,讓你宅在家看到飽。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嚴峻,還是在家追劇安全,實在看到太多朋友問我說悶在家要看什麼,所以在這邊一併整理給大家,也因為我平常用的串流只有Netflix,Netflix同時也是台灣串流的大宗,所以以下的片,都是Netflix上馬上可以隨點隨看的電影、影集。總計55部電影(系列算一部)、5部影集。
韓國影視推薦: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影集)
《屍戰朝鮮》(影集)
《寄生上流》
《雞不可失》
《聲命線索》
《寄生上流》
奧斯卡入門基本款: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幸福綠皮書》
《她們》
《樂來越愛你》
《派特的幸福劇本》
《雨果的冒險》
《關鍵少數》
《樂來越愛你》
影史經典必看:
《ID4:星際終結者》
《搶救雷恩大兵》
《捍衛戰士》
《末代皇帝》
《回到未來》
《駭客任務》
《刺激1995》
《刺激1995》
輕鬆胡鬧喜劇片:
《追愛總動員》(影集)
《宅男行不行》(影集)
《忘掉負心女》
《鐵男躲避球》
《冰刀雙人組》
《王牌大騙子》
《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
《當我們混在一起》
《宅男行不行》(影集)
無腦動作爽片:
《巨齒鯊》
《貼背戰》
《決勝21點》
《驚天營救》
《私刑教育》
《終極警探》
《殺手保鑣》
《加州大地震》
《終極警探》
暖心正能量必備: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五星主廚快餐車》
《求婚好意外》
《型男飛行日誌》
《曼哈頓戀習曲》
《搖滾青春戀習曲》
《型男飛行日誌》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綠色奇蹟》
《天才的禮物》
《真愛每一天》
《命運好好玩》
《我的失憶女友》
《真愛每一天》
我想補完一整個系列: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侏羅紀世界》
《史瑞克四部曲》
《馴龍高手三部曲》
《神鬼傳奇三部曲》
《瞞天過海四部曲》
《印第安納瓊斯四部曲》
《絕地戰警三部曲》
《蜘蛛人三部曲》
《蜘蛛人驚奇再起二部曲》
《福爾摩斯二部曲》
《侏羅紀公園三部曲+侏羅紀世界》
有別以往的紀錄片:
《虎王》(影集)
《我的章魚老師》
《爺爺的死亡排練》
《智能社會:進退兩難》
《三個一摸一樣的陌生人》
《虎王》(影集)
-
如果你想更關注我( 粉絲專頁、部落格、Podcast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Facebook:咖哩聊電影 Curry Talks Movies ; Instagram : @curry_talks_movies ; 痞客邦:咖哩聊電影 ; 邀約和合作交流,歡迎直接至社群網站私訊或是Email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