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櫻花飄落飛舞的季節,讓我們倆相遇,
看到你的那一剎那,覺得你與眾不同,
有種特別的感覺,是我從沒過的心境,
這感覺觸動了我的心,讓我難以忘懷。
但不知你是否懂,在我腦海中、在我的心裡,
總是浮現你的影子與那孤獨的身影,
我好想把溫柔的心,融化你心靈、融入你心坎,
我對星空許下了心願,藏在心中這美好的滋味,
遠方的星星能聽見、能明瞭,
您是否也能明白這其中的含意呢?
風輕輕的吹、櫻花默默飄落著,
想念的季節、懷念的日子,
上天讓我再次遇見你、遠遠的看見你走向我而來,
但你的身旁已經多了一個她,
心痛的感覺、痛苦的思念,
找不到真愛的心痛,我不知該面對還是該放棄,
時間都停留在此時此刻,已經無法回到最初的美好。
這樣的等待已無意義,
我不願再接近你,
這次我真的決定了,就算再多的留戀,
但沒有結果的愛,就要適時放手,
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
我終究明白,您在默默等待期盼的那個人,
也許並不是我。
曉媛...2021.6.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