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 : 都是惡魔逼我的》(無雷) : 這不是恐怖片,要看之前請三思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厲陰宅3的導演不是溫子仁,是《哭泣的女人》導演麥可查維斯指導,所以可想而知,一定會跟之前不一樣。習慣前兩集調調的我,從電影開場就已經明白這已經不是恐怖片了。想想第一集的地下室拍手、還有第二集的畫室鬼修女,當初看的時候還真的是害怕到要閉眼,然而這一次,已經沒有任何一段會讓你覺得是恐怖的了,反而哭泣的女人還比較恐怖。哭泣女人就都不是很恐怖了,還可以在更不恐怖= =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沒有半段是覺得恐怖的耶! 這系列就算是《鬼修女》這評價最低的一集,至少開場的修女自殺還會覺得有印象深刻的害怕,但這次是完全沒有。已經不是個恐怖片了,這系列最沒有達到恐怖片標準的,我想就是厲陰宅3,就連哭泣的女人、鬼修女、安納貝爾1,這系列評價比較低的作品,都比這恐怖很多。
以恐怖程度來說,這集絕對是給予最低分數,如果是抱著前兩集的恐怖期待來看這電影,我是建議要轉換一下心情。連要抱持哭泣的女人的期待,去看這部電影都不行了,還要提厲陰宅前兩集嗎?
但我會覺得很難看嗎? 對! 但是沒有到非常失望。他劇情上至少是很有趣的,完全脫離系列框架,脫離到已經把鬼的元素通通丟棄,好好做一個非鬼片的存在,講好聽的是很有創意,難聽就是脫離恐怖本質,如果你不care厲陰宅一定要恐怖,那我想不會失望。因為不能想劇透所以也不能說什麼,可至少他在靈異案件的議題上,是很有討論性,所以至少還不會像看到異形3那般的失望。
但我必須還是要誠實講,我還是覺得失望,這系列有史以來最失望的一次。《活屍大軍》都比較恐怖,而且活屍大軍還不是恐怖片。
抱著想在得到一次前兩集的那種驚悚快感來看這電影。就會超失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73內容數
犧牲自己的人生時間,跑去別人的人生裡面看,你以為你的人生延長三倍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每次兩小時的都在犧牲自己的時間。看電影而日損,不日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