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與死第二章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來到了一個客棧,裡面竟有戰國盔甲兩人十分震驚,趙賢說道:[他爺爺宋太祖趙匡胤在陳橋兵變時搶來的財寶,太祖爺爺在死前將財物給了當時四皇子趙亨慶為了躲避太宗的追殺埋進此洞帶著家人逃往西夏,十年後命令我大哥和二哥去取回,但都被太宗殺害,父親趁太宗去世命我取回,到一半時突然聽見父親被西夏國主李元昊暗地處死,於是我只能在中原遊蕩,兩位是我在中原的第一個朋友,我早就不想和朝廷有關連,我從小有一個夢想就是環遊大江南北,走片千山萬水這也是父親年輕的遺志,兩位想和我一同前往旅程嗎?]說完趙賢拿出一封信,上面寫到:[在青海有個傳說,在宋朝將會有兩個人成功到達蓬萊仙島,島上將會有兩位神仙最終會成神],趙賢說:[兩位可以一起和我去旅行嗎?]章潮到:[所以你就因這個才帶我們來。]趙賢又拿起盔甲說:[我也是為此而來]秦雪傻眼,但兩人都答應了趙賢的旅程。隔日三人被好裝備,前往這趟可能在也回不來的旅程。
每週1 3 5更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