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讀一論:我們知道越多,越發現我們有多無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郝廣才 群星閃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2會員
960內容數
當心中的夢想火苗燃起,需要的是「燃料」去推動夢想,但是去哪裡取燃料呢?媒體只能告訴你,誰成功了,只有表面,沒有深入。學校也一樣,只能告訴你那些人很偉大;沒辦法告訴你,他們是「如何」成功的?「為什麼」他們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一段關係,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想其實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会经历很多事情,会看透很多的人事物,当你问我这样做值不值得的时候,我会回答不管你要做什麼事情,對你而言有意義的,都會是值得的。 當你問我值不值得的時候,其實你的內心已經有答案了,你只是想要有一個人認同你的想法。 其實在一段關係中,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都必須是雙方共同付出才會有意義,你自己也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V
2021-08-12
限水讓我們少用一點水,卻把某個東西變多了。缺水的根本,應該不是用了多少水,而是雨下不來。 為什麼雨總是下不來?我想你們應該知道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艾比謝Albee Hsieh
2021-05-07
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正當所有人都在瘋狂討論著"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ㄟ ㄟ!原來冰箱是用座來計算的啊!我一直以是用台的說)和最近突然爆紅的天竺鼠車車時,我其實比較想來稍為著墨一下有關孩子的愛的存款以及愛的語言的議題,只是在切入重點之前,我想先來說一個最近我與孩子的真實故事。   相信很多新手父母也是照書養吧  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1-26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一張圖總整理你所不知道的壽命冷知識 陪伴我們的寵物壽命到底有多長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以上內容引自《圖解壽命之書【人類篇】:從細胞到人體,從你到你的寵物,共同走過的生命之旅》 還有更多有趣的人體知識內容,趕緊入手這本書吧!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1-20
許多第一次,我們記不得,可是,父母都記得。昨天夜裡,是孩子的第一次發燒,把時間倒轉回到前八個小時,我們帶孩子回診所做例行性的疫苗注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0-13
無家者:從未想過我有這麼一天—了解越多,越難視為仇敵街上有一群人。他們居無定所、三餐不繼,被熙來攘往的人們閃避唾棄;他們有很多名字,流浪漢、遊民、街友……他們是城市的「無家者」。透過認識無家者非主流的生存模式,及他們面對生命重大衝擊的生活經驗及豁達的生命態度,不僅可以打開文化視野,重新思索甚麼是人生中的必需,更可能了解每個無家者背後的「情非得已」。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