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或許,再也不會再見了,
雖然不知道你們,
會不會在這裡看到這篇文章,畢竟在這裡,我也只有讓你們知道。
我想說的是,希望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我就不再打擾你們的人生,你們未來的婚禮攝影師,也另外再找人吧,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攜手一輩子。
也謝謝,在過去的日子,一直不斷原諒我的任性、暴躁,但我想我的離開,對你們的人生來說會是最好的選擇,反而是一種祝福吧?
又有誰想要跟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成為朋友呢?就像你說的,那些事情,一直重蹈覆轍,聽久了也煩,所以我都不說了,再也不說了。
即便後續,讓我感到已經無法收拾,大概只剩下直球對決、理性溝通,再不然就是報警處理,後果自行負責,畢竟這是我的人生,除了自己,還有誰在乎?
不聰明,也不成熟,雖然活到這把年紀了,面對很多事情,總是很魯莽衝動,經常犯傻,這樣的麻煩人物,又有誰會想要照顧呢?難怪,活該單身,真的是活該單身呢。
我也老了,沒有辦法一天到晚熬夜聽你們說話,沒有聰明的腦袋,可以陪著你們一起玩遊戲,工作忙了一整天,也不想要再去研究那遊戲到底怎麼玩,況且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才是那個多餘的人,畢竟那是你們的兩人世界,我又何必聽著情侶放閃說情話呢?
努力做回原本的自己,是那麼的多不容易,最近工作總是勞累勞心,但我想這或許是最好的選擇,再也不用熬夜,再也不用聽你說那些芝麻蒜皮的事,就像你不愛聽我說的那些,很多時候你也會鬼打牆。
人都會有需要沉澱的低潮,或是想安靜的時候,這陣子,令我疲倦的多半是工作,但忍一忍就算了,最後我發現,與其去抱怨或煩惱那些事,還不如花多一點的時間,把自己照顧好,畢竟自己都顧不好了,哪有多餘的心力去擔心或照顧別人?
抱歉,回歸一個人的高冷與安靜,並不代表我不懷念那段時光,但終究還是被自己搞砸了,不想再勉強自己了。
感覺快壞掉的我,也只能多多的深呼吸、沉澱,避免那些負能量與煩擾的資訊,正因為比誰都過得要嚴肅與認真,所以最後選擇封閉,關上門,再也不去貪戀那些不屬於我的友誼,反正你們也離開了,就在不知不覺之中,我也不想要再去挽回什麼,再也不想要聽到了不舒服的話,卻還要勉為其難地假裝不在乎,最後被一句開玩笑地帶過,算了,都算了吧,累了真的,失去,那是你的損失。
人終究最愛的還是自己。再也不去花心思照顧或體諒,總是委屈了自己,何苦?又有誰願意去真正明白與理解,我的想法?說了再多,都顯得不必要。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池哥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冒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是這麼的麻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再見了 ~ 阿丿伯母,一路好走。靜靜的夜裡 歸去故里   斜斜照射出來的黃光 曾是溫暖 今卻是別離   不久前 … 您的關懷 握住我顫抖不已的雙手 您的擁抱 攬住我悲傷不停的癱軟   而今 換您踏上另一旅程 而這樣的別離總是沒機會說再見 我們又失去位溫柔守候我們的長輩   朋友說 您是像我家人的長輩 多次安慰著孤單的我   今晚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9-26
    再見少女我是一個戀愛談得算早的女生,那是高一的春天。當時懵懵懂懂,連自己是什麼樣子都不明白了,更別說去愛一個人。相處了兩年吧,或者更久,記不得了,最後我自認受了傷。 不過搞笑的是,我很快又能再愛上下一個人。年輕大概就是這樣,總有一顆無懼的心。 後來大學談了一場甜膩的感情,所謂甜膩就是空閒時間太多了、初離家又
    Thumbnail
    avatar
    Manyu
    2021-09-20
    再見了,然後,期待再見時間  連續  不停 但 就是挑個點  切斷 然後 假裝這是全新的開始 也好 很好 整理一下心情 把 想埋葬的埋葬 想遮掩的遮掩 想遺忘的遺忘 想拋棄的拋棄 彷彿 自己辦到了 因為甜蜜太過深沈 也因真心太過酸苦 也好 很好 這是祝福  一個好的理由 在一月的第一天 深呼吸 重新開機 再見,然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9-06
    再見把作品放在好幾個平台,由於方格子的瀏覽率真的實在太低,所以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再放文章在這兒了。 如果想看我的作品,歡迎去 https://matters.news/@blue_sea_hap 找我,又或者去臉書、原創星球、Popo原創巿集和鏡文學找我。 在此特別感謝A-rod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能夠在
    avatar
    木影
    2021-06-06
    再见“我遇見了我的靈魂好友 但她沒有”。 【過去了就別想了】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而困惑】 【放過自己吧】 我在推特的置頂一直沒有變,放的照片是我的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話:  【人最不能原諒的,莫過於迫從真誠的熱情中醒悟明白過來,那個曾令他們寄託全部希望的人正是令他們失望的人】 因為回憶往往很美好,正是因
    Thumbnail
    avatar
    凌晨三點半
    2020-04-11
    再見<p>珍惜身邊人,看起來就是一句老生常談的話。</p>
    Thumbnail
    avatar
    茶里
    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