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群組推薦】配方時代葉黃素 1 個月心得,改善眼睛酸澀疲勞超有感!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方時代葉黃素

工程師用眼過度 眼睛疲勞、痠澀

每天集中精神寫程式,眼睛真的是...超累的
阿軒我是一位工程師,主要的工作就是寫網站,雖然我很喜歡寫程式,但程式碼密密麻麻,而且又要很集中精神在看它,所以一整天下來,眼睛真的是很疲勞
每天大概到下午的時候,眼睛就會覺得疲勞、痠澀,然後就要很常停下手邊工作來按摩眼睛
一開始有上網查了一下怎麼辦,結果文章都說要多休息,但程式就是常常寫不完...不然我也想多休息阿

護眼設備 立即舒緩當下不適

之後就想說買一些護眼設備來用看看,買過 3 種護眼設備,但只有當下有舒緩效果
最一開始是先換了一個 🔸護眼柔光檯燈 ($950),用了一陣子後,覺得沒有什麼差,倒是新的檯燈可以用手機遙控...還蠻方便的
一個月後又買了一個 🔸遠紅外線舒緩眼罩 ($1,300) ,午休的時候就在那邊蒸,蒸的當下是還算舒服,但下午工作的時候,就還是一樣疲勞
再兩個月後,又被某團購網的廣告打到,買了一個🔸冷熱眼部按摩器 ($2,800),是有比紅外線眼罩舒服一點,但一樣是當下的時候覺得OK,但下午一樣疲勞

工程師群組推薦配方時代葉黃素

後來又過一陣子,剛好看到我們工程師的交流群組裡面,有一個寫程式很厲害的大神,推薦說可以吃這款配方時代葉黃素
他說他也是每天寫程式寫很久,痠澀疲勞問題蠻嚴重的,吃過3.4個品牌的葉黃素都覺得還好,後來吃這牌才覺得真的有幫助眼睛放鬆
考慮了一陣子想說到底要不要試,畢竟之前買其它設備也花了不少錢,後來就想說好吧就當最後一次
而且因為網站上說最遲 1 個月內見效,所以我就直接買 2 包,打算直接一天 2 顆吃一個月看看
配方時代葉黃素

配方時代葉黃素評價(食用 1 個月心得)

  • 大概吃兩周左右的時候,就覺得下午不會疲勞
在吃兩週之後,下午工作時就很少出現痠澀疲勞的狀況,不用再一直停下手邊工作來按摩眼睛,但如果晚上有加班,偶爾還是會痠澀疲勞
  • 吃到第四周的時候,則可以維持到晚上 8.9 點左右
在吃到第四週的時候,剛好那一週瘋狂加班,所以連續三天都加班到 9 點多,但直到下班都沒有覺得眼睛不適
  •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它是對我幫助蠻大的產品
後來有再研究一下,有效應該是因為它有加🔸蝦紅素🔸

配方時代葉黃素添加足量成分蝦紅素

網路上很多文章都說蝦紅素可以幫助放鬆睫狀肌 & 抗發炎,所以才可以【幫助改善酸澀疲勞】
而且配方時代的蝦紅素添加量又是市售最高,總之我吃了是真的覺得蠻好的
配方時代葉黃素

配方時代葉黃素CP值

有效之後還是一直有持續在吃,可以自己彈性調整劑量
我自己是第二個月後就改成一天 1 顆,也都維持得不錯,偶爾遇到瘋狂加班的時候就會一天 2 顆,假日的時候就不一定會吃
所以平均下來大概是一個月吃一包 ($ 635 ),六百多塊就可以讓我能不受眼睛影響,專心寫程式,我覺得很值得啦
配方時代葉黃素
阿軒
阿軒
阿軒爆肝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