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成為魔法師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那令人吐血新老闆上任後,我花了好一段時間適應,找到對付他或躲避他的辦法,嘿嘿。
但就是因為那位狗屎老闆,之前讓我氣到眼睛爆血點,然後開始了一陣好長的乾眼症狀。經過一個月多,好了很多,心火肝火也控制下來,只是一夜好眠後,早上要醒來之前,總覺得眼皮黏在眼球上,硬張開的話,會痛死。只能閉著眼睛摸到人工眼淚滴幾滴,潤滑一下才能打開眼睛。
因此,為了不讓眼睛太乾,很久一段時間沒來方格子更新文章。
所以,今天我就收到方格子的一封信,說假如我超過三十多天沒有發佈文章,我的名稱會變成「魔法師」。。。。
看到這條,心裏不知道為什麼有莫名的不是滋味。。。大概是因為生理和心理上的壓力吧?
靈感我有,不少東西正在慢慢累積中,只是眼睛的時間有限,還真是不好意思啊。
所以呢,先發這一條,表示我不是會演消失術的魔法師。我還活著唷。
假如方格子給創作者一些請假時數就好了。就像公司那樣,可以有幾天的病假、休假、事假。這些假可以累積,也可以限量carry over to next year。如果沒有用這些假,沒有創作continuously 超過30天,再被歸類成魔法師也不遲。
下面放一張今天玩Midjourney生成的圖片(海藍寶珠寶),才玩沒多久,我的指令就被別人使用變化了,挺有趣。
Created by Midjourney
1.9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