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 EP4 - 跨越時間和地點的友情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話標題為「あったかもしれない日常」,中文翻作或許存在的日常。接續著上一話的學園祭準備篇,我們跟著主角們來到心愛與千夜的學校,參加學園祭。
基本上前半的氣氛仍然是一樣的歡樂與賣萌,不論是小豆子隊的開始脫離稚氣的舉止,或是理世與紗路這對大小姐學校組合在學園祭的享受等等,都讓人感受到點兔式的暴走(褒義意味)。比較特別的是,心愛與千夜的同班同學比漫畫上的更有活力,果然有心愛的地方,大家都會不自覺地變得熱鬧歡騰呢。
而這一話最棒的地方我認為是智乃幫高中生組側拍的相片,照片上四個人都穿著同樣的校服,不認識的話還以為是好同學們。這在漫畫上看到時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小結尾,高中生組的友情,是跨越學校、年齡、工作場合的緊密。
動畫在最後的氣氛一度讓人以為要完結(嚇),和前面熱鬧做對比,有種要結束了的不捨,不過就是因為美好的時光一縱即逝,才更值得珍惜!
以上就是我對第四話的心得,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感謝大家!
部落格文章:【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 EP4 - 跨越時間和地點的友情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