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BLOOM E3 觀賞心得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高中還是大學,面對人生不同的階段都是重要的一課

第三話標題為「世界のすべては私の経験値」,中文翻作全世界都是我的經驗值,是心愛和千夜的學校要辦學園祭的篇章,加上小豆子隊的高中座談參訪,逐漸地點出第三季的主要元素之一,將來的改變。
小豆子隊參加高中座談會
小豆子隊去的學校是理世和紗路的高中,在設定上是前面志願的大小姐學校(應該像是第一志願女校,然後學生的家境都不錯這樣),外人對那間學校的印象都是裡面的人都很有大小姐貴族氣質,打招呼都用「ごきげんよう」,祝對方今天愉快。
小豆子隊的小惠算是確定想要報考那所學校,而麻耶和智乃則還在猶豫,看到這裡更讓人意識到,啊,就連小豆子隊都開始成長了呢。面對人生的轉折點之一,她們或多或少都感到不安與擔憂,害怕新環境的陌生,擔心三人的感情變生疏,或是害怕自己對未來沒有想法等等,雖然在動畫裡沒有特別強調,不過我想學生時代經過不同階段的人都會感受到那不好形容的焦慮的。
當然幽默搞笑也是不少,經過理世和紗路個別帶隊,小豆子隊也逐漸看到高中校園的面貌,還有對自己的期許。
第三話雖然一樣的歡樂,但是卻讓我感受到曾經面對成長的不安與調適,身邊的朋友可能不像點兔裡面那樣很多人,並且很親密,但是在成長路上,家人和朋友對我的支持與鼓勵仍然是很重要的力量。
分享給大家!感謝!!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或是我的部落格,也歡迎來參觀!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