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小作品』等一下摳你,讓你好專心做事的貼圖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起:我發現這是我很常回答的話,很多人或許也需要,所以畫了這一系列貼圖。我覺得或許更多人都需要,因為通訊軟體不知不覺成為最主要的溝通工具也慢慢讓人們不容易專心,但是許多時候需要專注與用心才能把事做好。所以貼圖的目的便是交代現況的不方便,請親友們體諒,待會兒再回覆訊息等等。
我請朋友幫忙翻了其他三種語言,除了中文外,有英文、日文、泰文與越南文。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這是我的跨國家『小作品』!
日語版
泰語版
越語版
中文版
英文版
平威的所有貼圖
歡迎大家分享給忙碌的朋友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