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也創造過破萬的瀏覽量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一週更新兩篇!(´゚ω゚`ノ)ノ
看到三倍三爻掉洞筆記的大威更新的那麼勤,同樣身為不知節制的投射者的我當然也不能輸。

想當年,我還是一個無業遊民的時候,每天過著醒來查資料寫文章,寫完之後洗洗睡的生活。
追著時事,看到有趣的題材就馬上著手整理資料,像是返校當初上 Netflix 時,為了要讓日本人們可以更容易理解當時台灣的時代背景,所以寫了 台湾、自由のために 。或是像現在一樣,把我在使用 Notion 時學到的一些小技巧,整理出來給大家,快一年都沒有更新了,但還是會有人引用或是分享這篇文章 ifの基本な使い方
當初只是因為在家無聊,為了想要練練日文寫作才開始寫部落格。沒想到寫著寫著開始交到了不少朋友,寫著寫著覺得生活越來越充實,寫者寫著開始寫出興趣。
甚至在剛來方格子開始寫的教學文,默默地已經累積破萬的瀏覽。
在我回台灣並且確定要久留後,找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像之前那樣花大量時間整理資料、做圖、寫文的生活就漸漸離我遠去,回到一般正常人的生活。
下班後都筋疲力盡,只想躺著耍廢。看看動畫、爬爬人類圖、在方格子逛逛、讀讀小說,總之就是各種的 input,每天晚上都會想著: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but now....
這樣是要怎麼好好睡😆
不曉得開始穩定更新之後,粉絲會不會漲?
一個愛寫Formula的文組人,當初爬文爬得很辛苦,希望可以把自己學會的Notion小技巧分享給各位新手們。 大家一起蓋資料庫蓋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