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16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鎖門管制進出人員,量體溫,噴酒精消毒雙手,都是防疫期間營業店家的基本流程了!如果有人出去,裡面的人又忘記鎖門,可能會突然有人闖入......今天工作有點忙亂,精力消耗殆盡....
今天小貓咪愛吃不吃的,但是肚子鼓鼓的,目前貓咪還很小,還沒有開放認養,不過就已經有幫助流浪貓的志工聽到消息說要幫我找認養人什麼的,志工說趕快減輕住院寄宿的負擔,其實我覺得還好啦抓了一隻就是負責到底,
其實就照一般送養的流程,會請認養人負擔三劑幼貓疫苗無佐劑狂犬,結紮手術前的血檢跟結紮費用,基本家庭防護,養貓就是花錢花錢花錢,只要活著就是沒有終點的花錢,所以 雖然一次拿出這樣五千的費用可能覺得太高,但是如果貓在生病有可能一次心臟超音波檢查就是6000左右喔! 沒有預算的話可能養不好貓。
終於打開預購的韓國版戲劇原聲帶來聽剛到貨的外接光碟機居然挑片讀不到,一直退出,後來我拿去CDPLAYER播放也是會有挑軌的情況.....搞得我好累?這種情況應該問代購的賣家嗎?幸好最後還是有聽到音樂。。。。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