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0610 國產疫苗....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之下見特權,好心肝診所申請了一千支疫苗給診所醫護人員以外的志工清潔工水電工打,反正打了就打了,這是不可逆的事實,有特權就沒關係,大概就是這樣吧.....網路上有很支持柯市長的還說他肯承認錯,也有把他罵翻的偏綠的自媒體人(網路意見領袖....)
今天下午在等廠商的包裹(上週聯絡一直不順利所以貨被送回廠商倉庫了)......結果發現了公司的未接來電.....立刻趕去公司,老闆看到就是唸了一下說打給你都沒接ㄟ 我說對啊那個手機沒響......去公司照顧小貓小狗還是蠻開心的,老闆牡羊座所以有事情不爽會講,講完就算了,要是老闆記仇的話我趕快打開我的人力銀行APP去找工作好了(哭哭)
其實凌晨兩點多本來想去洗澡睡覺,結果我爸在清貓沙清很久,然後又洗澡,最後換我去洗澡已經快四點了,而且我爸洗完澡後一直坐在客廳看起來也沒要去睡覺的意思,這樣是睡眠障礙了吧!不管他幾點睡他鬧鐘都設定早上七點沒有改....
四點半我才躺下來睡覺大概十一點半就自然醒了....一整天都覺得眼睛不舒服
我覺得如果我以後是找做辦公室的文書類或是幾乎整天坐著打電腦的,可能最先要顧的還是身體健康吧,循環好眼睛才會好.....
上網搜尋了一下編劇學校編劇課程,結果也有看到很嚴厲的說法是說如果沒有想要寫故事,沒有已經寫過長篇故事的經驗就不要來報名這個編劇班,那樣的學生來上課也沒有用(感覺就是要培養即刻上戰場的即戰力跟業界編劇)
看看我的錢包還是先找個網路課程聽聽看,能寫出個作業再去報名好了,畢竟賺錢很難,而且我是嚮往但沒有要靠寫作這行吃飯養活自己的決心ㄚ!
寫日記真的不容易,每天都過得蠻像的(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過啊)哈哈,是平安幸福的狀態才能過得無聊喔!如果每天都在急著籌錢或是只能飲食預算只有一百元甚至更少的話應該就不覺得很無聊吧!是覺得煩悶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