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自我相處_人類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圖_《圖解人類圖》

測驗自亞洲人類圖學院
  "投射者",定義:聰穎善觀察,焦點在外,善於觀察周遭環境與人們的狀態,專長協助並支持生產者工作更有效率。
  策略:等待被邀請,在面對愛情與婚姻、工作與事業、居住地點與人脈連結,在邀請尚未發生,並非傻傻等,而是專心做好自己喜愛的事物,讓自己處於平和與喜悅的能量。

我的感受

  在測驗前,對自己最新的了解是:我不是像身邊人總有特定想法或目標,中心是一大片的空白居多,接納理解合作是近期的主要思維,像是人生舞台我同時是台上的所有腳色一起協同演出。
  測驗完後,覺得與我自己的認知相符,在外出時自然而然會去觀察注意周圍環境,像是吸收外在能量,回到家會是能量突然消失般的無力襲來,以上。
菜青
菜青
學習對社會有興趣進而幫助解決問題,從而讓社會能穩定,使自己不斷成長與累績財富為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