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愛我們的家【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腔熱血投入規劃已久的夢想,卻換來許多否定的聲音,不免會感到挫折和失落。不過,挫折其實是完成夢想的必經之路,所以不要輕易放棄。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蒲公英365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好多事、有好多情緒,有時找不到人訴說,或感到說出口也不被理解,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寂寞。明明電視上有那麼多新聞,社群裡有那麼多訊息,為何沒人替自己說出心聲呢? 因此,蒲公英開始了365天,每天為「你」說一篇故事的專題——在故事裡,你不再是孤單一人。請讓我們用文字傾聽你的心,陪伴你在生活中重拾笑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回憶裡的流水【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高敏感共處【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功成身退【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娘的獻禮【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過今天【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皮皮想飛【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妳愛住到什麼時候都可以。等到過不下去了,我們就一起去死吧!」— 《住那個家的四個女人》|閱讀筆記《住那個家的四個女人》是三浦紫苑的小說中,描寫了四個女子在東京市郊的70年復古洋樓中同居的生活。這本小說探討了友情、家庭、以及女性生活的多重面向。展現了非傳統家庭結構的溫暖和幸福。透過彼此的互相關心和照顧,她們彼此成為家人,讓讀者感受到家的定義和溫暖。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4-05-22
別跟孩子一起失控,記得切斷紅色大按鈕的電源|讀書心得《定意愛我們的孩子》「孩子好像天生就知道,對於不尊重,父母毫無招架之力。孩子說出對父母不敬的話,把父母逼到忍耐的邊緣讓父母失控…用這樣的方式控制我們。」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正為著孩子偶爾的出言不遜苦惱,丹尼.席克認為有比「發飆」更好的應對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4-04-11
我們家最愛的獎勵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萬歲!昨天的春雷帶來媽媽我的好運開始,我終於等到這一天!時間是發生在昨天晚餐結束,將碗盤洗淨後,剩下較大件的鍋具! 正男:媽媽,我可以幫你洗『鍋子』嗎? 媽媽(思考猶豫一下):恩,可以。因為你今天有連續跑操場兩圈,很厲害,所以你可以幫忙洗鍋子! 妮妮:麻麻,我也可以幫忙嗎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2-13
關於博愛座,或許我們該加強的不是道德教育上週五下午約莫三點鐘左右,我帶著孩子大包小包地抵達桃園高鐵站,不料預計搭乘的對號座車票售罄,於是只能購買自由座去月台排隊碰碰運氣。 看著一班班高鐵列車進站,幾乎每個自由座車廂都是全滿,我心中一沉告訴女兒:「等一下應該不會有座位了,我們要先站著,等有人下車才可能有位置坐。」 很幸運地,輪到我們要搭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21
《我的麻吉4個鬼》推薦心得:愛我們的人即使不在身旁,也永遠在我們心裡| 觀後心得摘要| 或許阿緯一直想不通的就是他所遺忘的——愛我們的人即使不在身旁,也永遠在我們心裡。被愛不需要條件,人生的價值並不一定要有多大成就,只帶著愛我們的人的力量認真生活,即使時間流逝,仙草凍的苦澀褪去,再次回味依舊能感受到兒時甘甜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影劇一隅
2023-09-08
愛我們的黑狗晚上運動後,又繼續寫稿,剛剛把報呱的稿件寄出去,想起,忘記記錄運動天數。 上次幫報呱寫的是憂鬱症跟自殺防治,這次寫的是憂鬱症與諮商,這些題目總是很大,總是會超過原本預定的字數,可能是我太愛碎念。 換言之,即便已經停藥、康復11年,黑狗/黑貓偶爾仍會來訪,只是,現在我知道如何與之共舞共存。 #憂鬱症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22-07-18
無論是怎麼樣的家庭,他們的愛與我們一樣:家安老師導讀《小黑啤:來剪紙》在教學現場談到「刻板印象」卻很難舉例的時候,我會請同學閉上雙眼,講出他們第一個想到的事物。請你閉上雙眼,當我提示「家庭」,你眼前的風景會是什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06-27
我們的愛,永生不死:電影《綠洲》在觀看韓國導演李滄東2002年的經典作品《綠洲》時,腦海中不斷縈繞著其中的一段歌詞:「我想你和我一樣,我們能看見他們未曾看見的。你和我都將永生不死。」歌曲與電影,兩者相距八年,卻很有默契地彼此產生連結。彷彿洪宗道與韓恭洙的愛情一樣,也是「永生不死」。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