茴家 緣起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奶奶過世以後,這個鄉下老家就沒有人回去過年了,隨著親戚們都各自成家立業,再也沒有在過年團聚過。
十幾年來只有我爸會上山整理、種一些果樹,很隨性的種一些菜(真的完全是自然農法自生自滅)。最近父母不知為什麼終於考慮要整修屋頂,而聽到這個決定的我開始心中出現無限家園的想像!
不誇張真的好幾天睡覺都一直夢,夢到我覺得不回家的話我就要瘋了。
趁孩子最後幾天去上學,我靜下來仔細分析,當初離開南投帶孩子到宜蘭去讀慈心的動機是什麼?
到了宜蘭我還是在追求我本來就擁有的:
🏠祖傳家園。
曾經產後憂鬱讓我完全無法接納別人的意見,無法跟家人溝通,只希望他們照著我的方法做,覺得身邊沒有人懂我。
憑著一股衝勁為了追求心目中完美的教育,很任性的搬到了宜蘭,花了很大一筆錢買了全新的家具住了一年。
我的確在宜蘭認識很多同溫層的好朋友,很多是在南投時景仰的仙女等級!也從肉體層面,一路往上釋放情緒,再往上了解能量及訊息,讓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好。
雖然有很多宇宙家人及挺我的朋友,然而我還是好忙好累,累的是為了支付孩子們的學費,兩個地方的租金,一切的生活開銷,孩子的爸跟我都必須要非常努力工作,想辦法多賺一點錢。
上完占星的體驗課我驚覺,家庭才是我所追求的,那些名阿利啊事業啊都與我何干。
那些我曾經追求的、抗拒的、無法接納的,忽然之間好像都可以接受....所有一切的原本樣貌,不批判、不分別,用感恩的心來看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我知道我到宜蘭是為了遇見宇宙家人,在那個時間點我必須到宜蘭認識某些朋友。
也讓我找回完整的自己是什麼感覺。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茴家了。
更多茴家的故事,請追蹤FB粉絲頁: 茴家生活
#祖傳家園練習曲
#阿娜絲塔夏
#茴家
22會員
75內容數
南投名間鄉,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幼兒園女孩,回到鄉下,希望過著阿納絲塔夏、自給自足、友善土地與大自然連結的華德福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