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0617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又新增確診167例,死亡18例,一點都不能鬆懈啊!
休假日,一樣去動物醫院看小貓咪,今天開始動物醫院給他吃泡軟的飼料,小貓似乎真的很討人喜歡,其實我都還沒開放送養,只是覺得好可愛喔,貼貼他的照片影片,就有幾位朋友幫忙轉發,希望小貓一直都很可愛親人,吸引好的認養家庭來!
附上2021/06/16資深助理哥哥拍的「逗貓」影片
本週發生三次手機插上電源線都充電充很慢然後一直接觸不良,因為這臺萬元出頭的手機也用了快三年了,最近還常常有電話都不會響,播電話出去對方聽到的聲音很破碎,我想還是趕快買手機好了,以目前能負擔的分期付款來說預算大概是一萬五左右的手機,本來想買pixel phone 4/5但是各大平台都缺貨,於是我回頭看IPHONE11因為我手機照片很多,需要很大儲存量,128g大概兩萬出頭,螢幕比較大,或者繼續用萬元手機系列的SONY Xiii,今天去看小貓的時候senoir借我他的手機感受一下SE2 滑蝦皮畫面好像也還好喔!而且我手比較小,這尺寸對我來說比較OK,最後還是務實考量,買自己負擔得起的價格啦!有錢再買貴一點的機型!接下來還繼續選購了犀牛盾手機殼跟保護貼...幸好最近有促銷
今天收到方格子通知說參加臺灣郎疫情日記徵文活動,抽中好書一本!真開心!也是我最近很有興趣的韓國話題。
這兩天熱門的韓國演員新聞是朴敘俊可能要演驚奇隊長2, 我覺得在各國OTT平台還有網路追劇風氣興盛的2021年,加上好萊塢感覺這十年來也比較願意跟其他國家的演員合作?韓國演員進軍好萊塢是很有機會的啦,只是語言能力要夠好,與導演溝通無礙,用英語演出很OK,才能保有長久的演出邀約吧? 台灣演員去好萊塢演戲的有舒淇.....其他演員有? 網路資料查了一下 https://www.juksy.com/article/44709-%E5%9C%A8%E7%BE%8E%E5%9C%8B%E5%A5%BD%E8%90%8A%E5%A1%A2%E7%99%BC%E5%85%89%E7%99%BC%E7%86%B1%E7%9A%848%E4%BD%8D%E5%8F%B0%E7%81%A3%E4%BA%BA%EF%BC%81?atl=1
今天跟我爸選了新上架的 迪士尼動畫電影 尋龍使者:拉雅,好幾次都感動得快掉淚了所以不敢一直看下去,最後要相信對方團結合作人類才有救!裡面的動物跟小孩都好可愛,主角龍的頭髮顏色好漂亮喔!我也來去染染看?
中午過後想到昨天傳訊息跟我討論和諧粉彩開放線上授課的朋友,要買實物攝影機的話,可以買最新款的v4kpro,因為價格才3990卻有一顆LED補光燈,智慧人聲環境降噪功能的麥克風,後來我們就聊起了韓劇,我說推薦模範計程車,因為編劇是真的有研究同理心,從關懷受害者跟家屬的角度出發的故事,像是:「在辦公室被至高無上的掌權者痛罵的時候,整個辦公室沒有人會為自己出聲,感覺就像是被全部的人打了一樣」,還有「因為你沒有經歷過所以不懂我的感受」,而且是把沈重的故事用輕鬆的方式來進行,還會加很多搞笑的橋段讓大家能看下去,像是男主角跟隊員要潛入高中校園,隊員高恩卻給他弄了一個數學代課老師的身份,男主角說能換科目嗎?高恩說你已經自我介紹完了啊!而且本來的班導就是教數學科的啊!還有要去海鮮醬工廠打探情報,假扮是推銷炸雞的人,店名是混蛋炸雞,當對方說你們是? 隊員就說混蛋----(作勢要打海鮮醬工廠虐待工人的惡劣主管)炸雞! 增加很多緩和氣氛的搞笑去帶出沈重的犯罪跟正義的主題!
然後又談到我最近因為陷入模範計程車男主角李帝勳的迷妹狀態,重看了我朋友最喜歡的孔劉演的尋找完美先生,現在的年紀看比以前的感受深刻多了,孔劉在這齣戲還扮裝成裴勇俊,又扮傻裝可愛潔癖怪僻很多,被女主角嫌棄,後來卻發現尋找完美先生的事情變成尋找愛情了! 我朋友說女主角是林秀晶嘛有傳過緋聞喔?我說好像是公開表示欣賞林秀晶這型的女性,但也不算是緋聞吧?跟屍速列車的有美合作兩次還被傳結婚了,這才算緋聞吧???
總之氣氛歡樂地結束了,雖然好幾週甚至幾個月才會聊一下天,不過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其實今天是我一個老朋友的生日,我記起來以後都沒有忘記過,不過去年八月因為我沒有及時回覆對方的訊息,晚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對方痛罵跟指責我過去以來長久忽視她的感受,都是她一直在努力找話題跟我講話,我都沒有替他著想等等的,我那時候剛下班想休息一下,後來看到訊息也回了,但對方是覺得我根本沒有想到她會傳訊息來,因為她都會想到我會傳訊息給她而經常檢查賴,我有想打電話跟她解釋,但是她沒有接,我想時間也十二點了晚了就還是先算了吧之後她也沒有想要回電話或是傳訊息給我,我想照我對她的了解大概是想冷凍我一陣子吧....因為太生氣了想讓我也體會一下寫訊息對方回應簡短或冷淡的感受,我們認識很久了也保持聯絡很久了,但是我們好像越走越遠了,也越來越不了解對方了嗎? 一樣是對於她充滿祝福,或許我們只是不適合用網路聊天的方式相處吧? 一開始會有點感傷,感傷了好幾個月,但是之後老朋友也是沒什麼表示,我想她應該還是過得平穩吧?就偶爾看到她臉書有發照片就幫她按讚,過年就臉書留言說新年快樂,大概就是這樣,反而是她媽媽更常更新臉書,我跟她媽媽也常互相按對方的照片讚,有時候就是緣分吧!相處的方式很多種,彼此覺得自在比較重要,雖然我記得她的生日,不過好像特別傳訊息也很奇怪,年紀越來越大了有很想過生日嗎?不知道呢! 祝福一切安好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