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ie娃(2014/10/01)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簽書會前,我努力的想要送nonie禮物.但不知道要送什麼.
每一次心情不好,看她的書都覺得超開心的.
於是,決定挑戰鉤nonie娃送她.
這是第一次鉤的.身體過大.好像懷孕啦!
老公狂笑不已,但不忘補充說很可愛.
我覺得真的是胖嘟嘟.

幫胖嘟嘟的nonie娃拍個特寫好了!這是10/1完成的.
於是,趕緊再鉤新的娃.因為要送人總是要花點心思.

於是,我這次把頭鉤更大點,但身體就是小小的
沒想到,好順利喔!一下子鉤完了!可是光頭的nonie..應該會被笑使.
正在想著她的頭髮要怎麼用時.一開始想到要怎麼鉤.
但後來請教一下我的高手.問了一下後,她指點了我.
我終於可以生出頭髮來了!
其實,一開始是包頭呀!我想說要怎麼弄馬尾呢!
包頭挺的可愛的,但馬尾才比較像.
因此,我又挑戰把馬尾弄上去.
哇!!!終於完成啦!!讓我開心不得了呀!
但還是美中不足!不過我的功力太差已經盡力了!
第一次自己創作娃.讓我太快樂了!
哇!!!終於完成啦!!讓我開心不得了呀!
但還是美中不足!不過我的功力太差已經盡力了!
第一次自己創作娃.讓我太快樂了!
終於...我的nonie娃完成囉!!!!雖然這隻花了三小時完成.
但前前後後的研究.讓我把所有事都拋開了!
原來,媽媽我也那麼瘋狂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