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了,我不欠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4、把所有不確定的人歸還於人海。
15、我太了解你了,以至於我的預感全部都是真的。
16、人間是個好地方,可我再也不想來了
17、等你還不如等死至少死還會來
18、當我開始沉默一定失望到極致了
19、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
20、一到深夜就很喪難過的不能呼吸
21、日子會慢慢變好,拋下我的人也會慢慢死掉
22、可憐你一身傲骨,活的連狗都不如。
23、感情不是你等幾年就會有回報的。
24、不出現,不打擾,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25、放棄你的那個晚上我眼中不再有星辰大海
26、我等到很晚,你都沒讓我跟你走,我還是自己走了。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I WING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放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現在有錢了,你還欠我哦!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大多時侯,煩惱是多餘的,身外之物一切都帶不走,盡好本分即可,一切隨緣,船到橋頭自然直,若認真修行,當遇到人生瓶頸,佛菩薩會暗中幫忙。」   一、以前因為家中有老的、小的要照顧,所以只能選擇在家做家庭代工貼補家用。家庭代工要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10
    失戀日記--12 在看見了你所有的不好後,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好。2021/08/12,是我失戀的第12天。昨天去國中好友家住了一天,她家有三個小孩,很是熱鬧。三個人打打鬧鬧,看到我也是衝著我聊天講話,突然想到在家每天對著電腦對著手機發呆的我,我不禁恍惚,原來人生可以是這個樣子。下午大家一起做可頌,我朋友的妹妹是負責剪肉乾的,看到我撇了一眼肉乾,就拼命往我嘴前送簡
    avatar
    Molly
    2021-08-12
    為了看不見的病毒,我也看不見你了-那些疫情下來不急道別的關係  疫情急轉直下,持續三週的確診人數維持在高峰,仍不見趨緩,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現在頓時成了世界最知名的明星。   因為COVID-19的出現,全世界幾乎沒有人不被影響,而這兩週對台灣來說,經歷了疫情出現以來最大的政策以及生活的變動。政府、公司行號、學校、各行各業…都受到了巨大的影
    Thumbnail
    avatar
    藍色憂憂
    2021-06-13
    《水漾的女人》(雷) : 你不能走,你若離開我,我會殺了你 改編自日耳曼神話「溫蒂妮」。水精靈溫蒂妮,掌管世間一切的水元素,長相甜美,並擁有永恆不死不老的生命。可是如果她愛上凡人,並會失去永恆生命的能力,跟著凡人一起老化、變醜。而且與她廝守的另一半還不能背叛與她的愛情,如果對愛情不真誠,移情別戀,將會受到溫蒂妮的詛咒,讓你無法在入眠中呼吸,只能永遠的保持清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5-30
    贏不了你,我也要毀了你:在我小五那年,生平第一次見識到這股駭人的恨意!在我小五那年的數學課堂上,發生了一件事;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卻讓我相當震撼,留下深刻印象。直到今天,每當我回想起女同學那充滿憎恨的眼神,心裡還是毛毛的……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31
    嘿!我不准你殺了他——安樂死與積極治療的抉擇在大家耳熟能詳的漫畫《怪醫黑傑克》裡,他與其對手「白色死神」奇利柯有著截然不同的價值觀:前者是生命為最高價值,竭盡所能都要讓病患活下去;後者則認為死亡對於絕症患者才是解脫,而積極研發毒物使人能有尊嚴地離開世界。 安樂死,究竟對我們而言是甚麼呢?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