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7、我已經很難過了,連你也不放過我
28、你說自殺的人是想通了還是沒想通
29、我才不管你有什麼看法,當我需要精神救贖的時候你又在哪
30、我辜負了生活所以生活也沒善待我
31、愛情就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32、這個世界挺有趣的沒意思的是我
33、暗戀就像手電筒的光,光打在他身上,但你才是光本身
34、隔著個破網絡,沒有身份,吃醋都要把握好分寸。
35、很難受吧,明明曾經那麼好突然就陌生了。
36、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順其自然所有的故事總有結果
37、你是我翹首以盼得望眼欲穿,我是你百無聊賴的閒暇消遣。
38、長大真沒意思連快樂都裹著一層苦
39、我這輩子最遺憾的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過天堂。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I WING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抑鬱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語錄金句》累的不是忘記你,而是放過我自己(推薦文)幼稚跟成熟,跟年紀無關,反倒是跟經濟獨立與負責任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17
    【婚姻法律】我們與自由的距離:與其拖著拖過一輩子,不如放過彼此! 熱戀時的濃情密意常常會讓人進入鬼遮眼的狀態,明明與對方價值觀完全無法對上,一時的激情比不過一世的柴米油鹽,如果後悔了,該怎麼辦?! 離婚跟斯斯一樣,有三種:協議離婚、調解離婚、裁判離婚  協議離婚>>雙方對於離婚有共識,各式條件都已談妥,親權(子女監護權、探視權)、扶養費、婚後財產分配….等,那就是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1-01-28
    安樂死太沉重?!毛孩:「鏟屎的,我真沒怪你,請你放過你自己!」文:柚子貍  「我覺得,是我親手殺死了我家的喵喵….」 最近在一次離世溝通中,案主在line的電話那頭,聽著我轉述他家離世寶貝回答主人問的問題,整個過程安靜地讓我不太習慣,伴隨的只有隱隱約約的雜聲,我無法判斷是不是對方的啜泣聲,反正他一句話都沒有回應,直到接近尾聲了,卻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心突然揪了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1-16
    中村萌會不會泡沫化?六個讓我們持續看好中村萌的理由︱市場取向解析︱愛它就別放過它那麼,中村萌的作品到底是一時的炒作、曇花一現,還是能夠細水長流、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藝術作品?以下我們拋開「藝術品味各有所好」的這件事,從創作風格搭配市場,分析一下中村萌的藝術創作優勢。
    Thumbnail
    avatar
    V-Chen
    2020-12-02
    Letter to S: 一切都只是我不肯放過自己S: 連續幾天我都夢見你了。 夢裡的我們,像沒事一樣,好開心啊。你不是突然出現在我身邊,就是在教室裡等我,然後逗著我發笑或發怒。而我總是在醒過來後才想起,我們已經無法再回到當時那樣了。 那時的我們,已經離現在好遠好遠了,遠到我都記不清我們是怎樣變好,又怎樣生疏的。 不過連續幾天這樣夢到你,我忍
    avatar
    魏于婷
    2020-01-09
    [自律神經治療之] 我終於放過自己了很久以前就看到,原諒父母其實是放過自己,那時候還義憤填膺地覺得,那是便宜父母吧,沒有道歉就獲得原諒了,這樣他們怎麼會「改進」! 今天,我懂了,原諒父母,就是放下憤怒,就是不再因為他們的任何事、對自己做的任何事生氣,或是有負面反應,這對身體是多大的 Relief 啊! 因為原諒了,身體終於可以放鬆了,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