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可能我们每天都在自杀,杀死一点点天真,杀掉一点点真心”


2.“钱那么靠谱的东西 都有假的 何况人说的话呢”


3.“你不能指望一杯已经放凉的水,再冒热气”


4.“今天没有你没关系,反正明天也不会有”


5.“不是我选择的 只是被迫接受”


6.“花像你,还会再开;花又不像你,不会再来”


7.“事情是压不垮人的 但情绪会”


8.“我低谷期是我自己熬过来的 我的温柔是一次次教训给的 我的快乐死了 所以我对不起我自己”


9.“表情可以掩饰 可难过不会说谎”


10.“爱到深处就像红了眼的赌徒 明知会输却还是下注”


11.“每天都无聊至极,却每天又熬到深夜”


12.“人们习惯,满怀心事,欲言又止”


13.“她所有的爱好大抵都是为了对抗孤独”


14.“别聊 别问 别提 别想 别说 别熟 别聊 别开始 别谈 别爱 别习惯 别喜欢 别相遇 早休息 ”


15.“能戳到痛处的玩笑从来都不是玩笑”


16.“不开口的你比争吵更叫人难受”


17.“晚上的梦永远都不能在早上开出花来”


18.“实际上,很多事情只有你一个人在遗憾”


19.“后来才明白前程似锦原来是告别的意思”


20.“怎么讲 讲什么 和谁讲 不用讲 不要讲 讲了也白讲”


21.“想把难过一口吃掉 但无奈它实在太大了”


22.“人们总是靠分开后的痛觉分辨自己爱的深浅”


23.“所有热情都会在等待和失望中消失 没有例外”


24.“我不是海绵宝宝 哭了没有派大星”


25.“有时候我也分不清 再见和再见”


26.“有些乐章一旦开始 唱的就是曲终人散”


27.“爱真的没用 多爱都没用 相爱才有用”


28.“直接点吧 我很累 我很困 我很烦 我很难过 我很消极 我不舒服 我经常失眠 我好想你 我爱你”


29.“眼泪特别奇怪,你痛的时候它能忍住,累的时候它也能忍住,可偏偏就是你受了委屈的时候,它怎么忍也忍不住”


30.“认真过 努力过 尽力过 挽留过 最后什么都没有”


31.“渐渐开始变得麻木 不去反驳也不去声张 这些真的就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吗?”


32.“我好像又缓不过来了 又开始变得越来越不想说话 暴躁懒惰焦虑失眠 拿起手机又不知道干嘛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33.“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而是算了吧”


34.“生活越来越压抑 你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35.我讨厌现在的自己,一边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一边装作没事的样子,一到深夜就彻底崩溃,天亮后还要微笑面对一切”


36.“我们太害怕所有轰轰烈烈都是昙花一现的前兆”


37.“我的地狱失火,众生人间失格,我的神明却要顾众生,对我笑着说抱歉”


38.“一边盲目自信和坚持 一边怀疑人生想放弃”


39.“很讨厌解释 那让我看起来像个罪人”


40.“断过的绳子 怎么系都会有结”


41.“我想说点什么 可是既不能劝你睡觉又不能陪你熬夜”


42.“我念念不忘的正是你避而不谈的”


43.“年龄总是如期而归 忧愁总是不请自来”


44.“他要像我一样难过才算两清”


45.“人们走向我 然后路过我”


46.“我睡了 不等了 你的晚安我等不到”


47.“被爱的人沦陷了 爱的人新鲜感过了”


48.“我才活了十多年,却总是在感叹人生,感叹久了,我就懂得了8个字:活着就好,死了最好”


49.“住外面有经济压力 住家里有精神压力”


50.“天天熬夜到凌晨 也许是等一个猝死的完美结局吧”


51.“烦恼是不会被消除的 烦恼只会更新”


52.“你还年轻你还年轻 不应该对生活这么失望”


53.“要可爱 要积极 要乐观 丧只藏在心底”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孩也会得“抑郁症”?如果你家孩子常念叨这3句,家长就要当心了 小孩也会得“抑郁症”?如果你家孩子常念叨这3句,家长就要当心了 近些年来,由于抑郁症而引发的自杀案例层出不穷,从娱乐圈明星乔任梁到雪梨、具荷拉,再到暨南大学大二学生,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人士,但更多的却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 在这其中,未成年儿童也占得很大一部分。 据研究表明,儿童中出现抑郁症概率
    Thumbnail
    avatar
    ghfs56
    2021-08-09
    抑鬱症的提醒 想問大家對抑鬱症有什麼印象呢? 是否有人還對抑鬱症保有偏見 我想告訴大家  抑鬱症是精神病沒錯  但不是精神病就會殺人放火
    avatar
    妤薰
    2021-07-09
    認識內在4個自我,給抑郁症的你 #結束痛苦​ 方法來自我成長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這集要聊 人類內在4個自我大解析 尤其給痛苦的人一個方法 去更了解自己痛苦的源頭 進而找到內心的平安 最近好多人跟我講他們的心事 像是陷入絕望,在死亡邊緣徘徊 我發現大多人都有個共同點 -很會逼 逼自己去做某件事 逼自己好起來 逼自己跟別人一樣 跟過去一樣 責備自己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3-11
    壓力過大致抑郁癥該怎麽辦?隨著生活壓力和精神壓力的過大現在得抑郁癥的人是越來越多了,抑郁癥分為輕度,中度,重度抑郁癥等等,持久液  著這些問題就讓我們壹起來了解壹下。 有抑郁癥該怎麽辦 抑郁癥如何改善 有抑郁癥如何護理 什麽是抑郁癥呢? 很多人不太懂什麽是抑郁癥,抑郁癥稱為抑郁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情低落為主要的壹個特點,這
    avatar
    cartei1
    2020-12-25
    跑步可以改善心理健康,並減少抑鬱症許多跑步者參加這項運動以提高身體素質。短時間後,這些新跑步者通常會對“您為什麼跑步?”給出不同的答案。題。答案是:“因為它使我感覺好些。” 他們談論的是情感,情緒,智力,更少的憂鬱日子等等。 這種效果的證據是壓倒性的。2016年關於運動和抑鬱的薈萃分析得出了以下結論,其中包括以下積極成果: 1)運動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09-16
    抑郁症​​​​​​​:很多人不懂的黑暗世界这是一位20多岁女生在得知自己患有中度抑郁症(Moderate Depression)、强迫型人格障碍(Compulsive Personality Disorder)、和广泛性焦虑障碍(Generalized Anxiety Disorder)后的经历,也是她与抑郁症抗争的过程。未完待续。
    Thumbnail
    avatar
    Xiera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