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所有的遇見大概都是為了分離而做準備。
16.有些事,我能想通,也能接受,可我就是很難過。
17.可能是這個世界讓你長大的方式太極端了些。
18.我那麼喜歡吃甜卻屢屢吃苦。
19.抑鬱就是陷在過去出不去。
20.抑鬱是在一寸一寸打碎你的傲骨。
21.日復一日的活著沒有很難過也沒有很快樂。
22.還要熬過多少分裂自癒的夜晚我才能得到解脫。
23.強顏歡笑,只為證明沒有你,我依然很好。
24.今天不開心沒關係反正明天也不會好過。
25.沒有意外,沒有驚喜,沒有關係。
26.那個喜歡你的人後來怎麼不喜歡你了。
27.什麼時候才能燃起對生活的興趣。
28.我的眼裡沒有星辰大海也沒有春秋。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I WING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抑鬱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尚氣與十環傳奇》:如果我放棄一切,你會不會跟我走?文武,帶著謎樣身世的征服者,握有強力兵器「十環」,在多年的征戰下,成為了世界上最危險的男人之稱的他,終究敵不住感性,遇上愛人映麗的文武,決定放下一切。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1-09-17
    放鬆一下做家庭主婦的,偶爾一餐不用煮是最快樂的事,平常是一個月吃一次披薩,這次有特價提早一週,來吧孩子們
    Thumbnail
    avatar
    2021-09-13
    為什麼「追求放棄一切」成為新精神?某國家的年輕人正在網路上悄悄蔓延「躺平」主義,用啥事不做抗議”努力上進”這種傳統主流社會的人生觀,因為他們深陷假象中,裝模作樣拼工時太累了,與其虛有其表不如求真我,躺下來了,一個個寧可躺下來不裝B了。 「要你裝B很痛苦嗎?」領導幹部跑過來插腰吼道:「你不裝一下,組織對外沒面子,回頭整肅你這懶惰蟲。」
    avatar
    image特派記者
    2021-06-27
    自由工作者の雜記|放棄當自由工作者前,三件事讓我決定再堅持一下也許就這樣了吧? 我最多也只能走到這裡。 收拾行李準備折返,回頭卻發現自己也走了蠻長一段路了,真的要放棄嗎? 在放棄當自由工作者前,我做了這三件事來檢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X班生
    2021-04-01
    想放棄了嗎?再堅持一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德國哲學家尼采《善惡的彼岸》:「與惡龍纏鬥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惡緣是因為你越在乎,它就越糾纏;業力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總是斷不乾淨,它就更讓你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09
    一個瘋子放棄一個傻子只爲了一個騙子男人拼命賺錢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為了能夠在自己喜歡的人出現了時候,不至於自卑得抬不起頭來,而是揮灑自信,理直氣壯對她說:[我知道妳很美!但是我也不差!!] 女人就像書店裡的書 雖然你買了她 但在你買之前她多多少少被幾個男人翻過 如果沒被翻過 只能證明這本書根本就不能吸引人。 女人風格的不同就在於:
    avatar
    林志文
    202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