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9.偶爾動個情但記得要醒。
30.讓你難過的東西就棄他而去行不行。
31.希望以後再也不要遇見沒有結果的人了。
32.我擅長嘴硬擅長隱藏不說實話死扛難受到死也得扛。
33.此後即便不是隔山隔海也沒能再重逢。
34.那些為之動容的東西一次又一次辜負我。
35.抑鬱後,祝別人平安喜樂是最真誠的祝福。
36..如果我足夠勇敢,就註銷所有賬號,扔掉所有東西,跳進沸騰熔漿,燒得一干二淨。
37.沒有人關心你快不快樂,所有人都只看你有沒有用。
38.唯一能回去的,只是深藏於心底的回憶。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I WING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抑鬱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棄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記生活|回到最根本的喜歡為了這件事,我其實沒有做太多努力。唯一一件事就是一直沒有放棄去游泳。每次去每次都會挑戰50公尺,雖然都沒有成功,但安慰自己應該有進步一點點,沒有放在心上。 我想是因為游泳這件事本身讓我感到快樂,不會因為沒有游到50公尺,就不開心。有很好,沒有也不會損失。今天達成50公尺很開心,但喜歡游泳這件事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阿居習作中
    2021-09-20
    🌟包包衣物不再發霉的救星!什麼是防潮管  我想家中有鋼琴的人都知道 因為鋼琴是最害怕高濕度的樂器之一 所以都會在鋼琴中加裝防潮管避免潮濕  但防潮管只能用在鋼琴上嗎?那你就錯了! 將防潮管用於衣櫥、鞋櫃 甚至女業主最寶貝的名牌包展示櫃中  為了不讓潮濕的氣候影響衣服、鞋子及包包的品質 這個小動作是非常重要的唷 防潮管的優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8-21
    記《一代宗師》裡的三種譬喻《一代宗師》宮家大宅的廳堂裡,宮老爺對著叛國的徒弟馬三談自己畢生的絕活―老猿掛印。 宮寶森話音幽長地說道:「老猿掛印回首望,關隘不在掛印,而在回頭。」眾人心知肚明,宮老爺這番話除了以武功術式比擬做人原則,更是藉喻力勸走上歧途的馬三回頭是岸。詩意的言語總能讓人心領說話者的話中有話,譬喻(metapho
    Thumbnail
    avatar
    謝承璇
    2021-07-29
    記《羊男的迷宮》:腥實童話裡的剪輯縫線《羊男的迷宮》裡,仰賴視覺特效所建立的奇幻世界與嵌於歷史現實的雙軸線,透過剪接而交織並相互呼應,藉著真實出現在敘事場景中的人事物來達成鏡頭轉換,使現實與魔幻的跨越更加流暢合理。在現實場景裡以橫搖的方式滑動,鏡頭也善用「劃接」來營造出觀者「進入」一場奇幻冒險的沉浸感。由女孩奧菲莉亞(Ofelia)在想
    Thumbnail
    avatar
    謝承璇
    2021-07-15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5
    記上顎近咽喉處潰瘍時喝茶   舉杯思之再三 入口含著甘美清芬躊躇 入喉刀劍交加,既劃又刺 輕放茶杯 表情像吞落一大口威士忌   慢慢喝還是喝完 三級警戒終究會過去 記得戴口罩太久耳朵真的很痛 珍惜平平淡淡粗茶淡飯
    avatar
    李四郎
    2021-07-11
    記初夏:我總是先寫戀人的分離,才寫他們的相逢。當我要虛構一對戀人,我總是先寫他們的分離,才寫他們的相逢。關於分離,我所想到的意象永遠更豐富、更美麗,因為哀傷。我對這種哀傷著迷不已,到頭來,連相逢的場面也變得哀傷。當然我也想寫一些快樂的事情,但誰說愛情的初遇與哀傷的感受是矛盾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