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是什麼東西 委屈我自己讓你開心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I WING L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人了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日子〉實踐舉手之勞的善意,是為了自己我打開昨天買的手工餅乾,從包裝裡拿出最小塊的餅乾來吃。 現在是肚子不太餓的三點一刻,我只是很好奇它的味道才把手伸向它。味道吃起來很商業,綠色的外觀原來是色素不是抹茶口味,我忍不住猜想這其實是向麵包店批貨後再重新包裝成小包裝的「愛心手工餅乾」。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8-13
    過時的純粹善意?:《人為什麼而活》  托翁沒辦法書寫一個直陳自我信仰破口的非信徒,意謂著許多人也同樣無法難以正視宗教或意識形態對自我的壟斷,他筆下的懷疑是安全的、是應對過的攻訐,因而也就如此,他已經走到了他所認定的遠方。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7-07
    【觀影筆記】如果明天太陽照常升起,那是來自遠方的善意:《鐵幕行動》&《驚爆13天》《鐵幕行動》,2020年 最近看了部由《新世紀福爾摩斯》《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主演的《鐵幕行動》(The Courier),故事改編自英國商人及工程師 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1919 - 1990年)的真實故事,也是20世紀冷戰期間「古巴飛彈危機」相關的一件間諜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05-19
    《善意理解原則》- 我有善意、你也關心,為什麼議題還是卡關?善意理解原則對於被踩到雷區的人之所以不實用,是因為他們當下專注的是感受、而不是論理。 理解這一點、並釐清「善意」與「理性」之間的關係後,我們可以用新的方式看待「不理性的人」,並有機會主動的將他們的理性邀請回來。 但這樣的結論,會不會引出更多的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Wen Tao Chen
    2021-05-05
    熊先生的微妙日常2-3:陌生人的善意,是好心還是另有目的?最美的風景,有時也是令人畏懼的……是舉手之勞,還是暗中密謀?今天的熊先生依舊緊張兮兮,在疑心病發作的懷疑與信任中掙扎度過。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0-12-09
    暖心推薦、柏林影展開幕片《紐約茶館》陌生人的微小善意,是拉近社會的巨大動力《紐約茶館》的英文片名是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出自知名舞台劇《慾望號街車》的最後一句台詞,這是一部有趣、感人的暖心電影,既浪漫又溫馨,且不會淪為說教,不僅拍出了真實的紐約樣貌,更賦予了「陌生人的善意」更多想像,是疫情之後,我最喜歡、真心推薦的一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