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21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他是真心的,不然不會說出這麼多無法理解的話。雖然這些貼文都公開發表在臉書、IG上。但我相信,這些言論都不是我這種人該觸及的。對這些他所批評的事情,我其實沒那麼生氣,甚至我有點跟他唱反調。但就算如此,我還是相信這個人是有點理智的,只不過是同溫層讓他蒙蔽了雙眼。我因此也擔心著自己所待的同溫層有多可怕。是不是我也無法看見什麼。所以那些看起來讓自己眼睛特別痛的東西,我必須看得格外仔細。看到骨子裡。就像吃龍蝦那樣,整隻拿起來啃。之後還要拿蝦頭來煮味增湯。
我很抱歉,他這麼生氣。他生氣的樣子像極了到學校才發現忘了寫功課小學生。東扯西扯一些隔壁鄰居的八卦。偏偏這些八卦聽起來就像是,他隔一道牆聽到的那樣。我覺得他這樣很可惜。就算他已經當過很久的台大醫院醫生,現在是一名市長。
不過,我記得他這樣說過,『不夠重症的,不會送到我這裡。』這麼說我就懂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74內容數
    把大象放進冰箱的步驟有三個。成為懶人的步驟永遠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