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四)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我望著天空,心臟撲通通跳著,微風徐徐,青春已逝,我已經不是當年十七八歲的毛頭小子,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兩個孩子的爹,也是她的丈夫,好久沒有像這樣在操場上跑跑步了,我好累,真的好累。
高中聯考考上了理想大學,然後再到國外去留學,回國後和現在的老婆認識,努力的工作賺錢,有能力照顧年事已高的父母,現在做到了總經理的職位,也是費了不少的時間和努力。現在什麼都有了,為什麼我還這樣的不開心,我很疑惑,我不懂為什麼心裡頭還少了一點東西?
我喜歡打棒球,那種在場上熱血沸騰的感覺,和隊友們一同拚命的感覺真的超爽,那幾年打棒球的日子真的很快樂,每天放學只想著打球,只想著帶球具到操場,考試什麼的上課什麼的,我才不管呢!
陽光很毒辣,天空湛藍,我望著天空,回想起,當年我們一起打棒球一起到外縣市比賽的時光,回憶好美。

這一天,我回來了,回到我最熟悉的土地。
阿肥從紐約回來了,當年那個超自大的黃金左外野手,小健在上海做台商,事業有成,當年的捕手,現在也回來了,番麥畢業後在台東種釋迦,他也來了,依舊的帥氣,最強的游擊手,還有你,你,你,你們都來了,當年的正咩球經這次一封電子郵件號召大家回學校打球,沒想到真的都集合了,再度合體。
面對現實,我們總忘了什麼,也遺棄了什麼,但不變的是我們的羈絆,我們的---棒球魂。
    陳水牛
    陳水牛
    心靈有點匱乏 當情緒失控時 我想藉著文字 表達 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 如果 你也喜歡創作或是寫點小故事 歡迎和我分享 也歡迎幫我按讚 作者需要糧草維持創作動力 我想文字 雖然無法完整表達一個人 但是透過文字 我想告訴你們 這是我的小宇宙 小小的但是很大很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