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邊緣是極限

2021/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痛苦不是死亡,而是挑戰死亡的那一個過程。
你可以問那些曾妄想自殺的人,為什麼不敢行動?
你也可以問問那些已經自殺成功的人,是不是死了的那一剎那才是最快樂的。
你再去問那些自殺未遂卻受了重傷的人,如果時間重來是不是會選擇被一槍斃命?
當我瀕臨崩潰的時候,筆尖刺下去的瞬間我感覺不到任何一點的痛苦,甚至眼淚再流「燙」,世界成了旋渦「搖晃,依然的我還樂在其中」,傻笑。
但拿起美工刀,霎時什麼都停下了,銳利的鋒,點醒了我現在應該先完成的事情。我將美工刀慢慢至於身旁,一心想著:結束之後就可以毫無眷戀的走失了。
叫你擦乾眼淚,世界還不允許讓一個傻傻的人離開。
我腳上的傷疤,點點的痕跡,記住。
(請愛護自己的性命)
羽夢🦋
羽夢🦋
生活的點點滴滴,匯集成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