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苦盡、才能甘來?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誤以為一切都會慢慢粉飾,

在我誤以為人生,無論再如何還是得苦一遭。
老話一句啊,

反正啊,忍忍就過了。
好好當個乖乖孩子,就該一直這麼下去就好;

沒有爭吵、沒有分歧、

沒有... 動不動就要被拋下的那個幼小的自己。
焦慮、恐慌...
無形的在生活中無限擴張,

直到最後的黑暗,吞噬了我最後一絲理智。

都說著學以致用,最後到了自己身上,

卻發現學了的,怎麼著卻都沒有用。
人,究竟活這麼久,到底又能做些什麼呢?
人生苦短,人生苦短,

既然苦,又不長,

如今的我東拼西湊的也活了30多年,

仍覺得無比難熬。
我成為不了天使,是只能下地獄去的魔鬼。
這世界上,最痛恨我的人,就是我自己。
我喜歡不了、也愛不了我自己。

在數不清的幻覺裡,

我無數次的勒緊自己的脖子、

任憑幻覺控制撕咬著自己的手,

我感覺不到、也聽不到,已經沒有人能在我墜入及時拉起我了。
最近的一次,是祥祥柔柔的一遍遍喊著,巴著我的手。

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

這一路上給我溫暖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他們會在天堂看著我的吧?

抑或許,不用再一直盯著我輕鬆了許多,

抑或者,在這段時間別遇上我才會過得更好吧。

每一個混沌,都是我;
每一個無勇,也是我。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