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000:
你最近過得還好嗎? 我最近過得還不錯,只是常常夢見和你和好了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講話時的內容嗎?我一直記的很清楚,那天是暑輔的第一天,那時候你坐在我前面,我看著你的背影,思索著:你衣服上的拉鍊是能拉開的嗎? 然後...我就流鼻血了,當下我很慌張,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沒帶衛生紙,於是我用我的雙手接住了我的鼻血,打算等到下課再衝到廁所洗,然後我發現我前方有一雙眼睛在注視著自己,我抬起頭,和你對上了眼,你說:你流鼻血喔?然後你拿出了你的衛生紙,我真的很感謝你,現在回想起來,我很感謝我的鼻血,因為有它,我才能認識你,也才能和你變熟...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唱歌的時候嗎?自從變熟了以後,我就發現你很喜歡唱歌,而且音是準的,我很高興,因為在國小的六年中,我沒有遇到過和你一樣的人,就連相似的也沒有,無論是個性還是長相,你是我見過最特別的人,你很有自己的個性,也從不會像別人輕易妥協,你和老師鬥嘴的那次我真的替你緊張到屎都要拉出來了,話又說回來,後來我開始和你一起唱歌,我有不會唱的地方妳教我,妳有不會唱的地方我教妳,體育課無聊時,就索性拿起羽球拍當吉他,假裝自彈自唱,唱的不亦樂乎,我們就這樣子,唱呀唱,度過了兩年
希望未來的一年裡,我還能繼續陪在妳身邊,陪妳笑陪妳唱陪妳哭
也祝妳生日快樂,14歲是青少年與兒童之間的臨界點,希望妳在未來的青少年,成年,中年,老年,都能快快樂樂地活著,如果有人說妳的閒言閒語,也希望妳可以不理會,雖然這可能很難,但就如妳對我說的,唯有好好做自己,才能真正快樂地生活。
    3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lle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國中生抽菸會不會太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書友和自己的一封信|2020年完讀清單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距離2021年還有不到55天,接下來的50天,你打算完成哪些事呢? 想在這裡說聲抱歉,連續兩週沒有更新,很對不起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前兩週到台北參加一場閱讀相關的講座,還在構思如何整理講座內容,因為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高,希望寫出再讀也有所收穫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0-11-05
    【穿越未來】給我的未來女朋友的一封信突然間有個想法,我想寫給我的未來女朋友一封信。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09-28
    寫封信給你:和妳喜歡的人當朋友吧所謂的戀愛對象,就是在「有性慾望」的基礎下往上發展的關係。 ——《戀愛力》, 于飛
    Thumbnail
    avatar
    嘉慶君
    2020-03-10
    給那位常對我訴苦水的朋友一封信 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疏遠你,情勢所逼,不得不這麼做,希望有天你能明白,我疏遠你的原因,不是因為討厭你,而是與你相處讓人疲憊。 By 曾經陪伴你很久的朋友 - 我不曉得該怎麼向妳開口,看到妳被傷得如此難過,說真的,身為閨蜜的我,都被你的遭遇,惹的一生怒氣,但,隨著時間流逝,我發現你的不開心,並沒有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19-07-08
    性別大補帖:給反同志教友的一封信會想結婚的同志,是想要穩定社會的同志。同性婚姻不但不會毀壞原有的婚姻、家庭制度,反而是認同與鞏固婚姻與家庭制度。上帝教我們智慧、慈愛、包容。需要了解上帝造人的多樣性,這是上帝的美意。在傳遞反同志權益的過程,總讓人因此遠離了上帝,聽不見福音,很多人聽到基督徒是感到害怕、恐懼,想到的是仇恨,而不是愛。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18-04-24